close

原本打算99年底結婚 可是後來又想延到100年底

可是原本在99年 我跟蘇小強 決定了想要有個兔寶寶

但現在婚禮延期 這樣我們的兔寶寶就來不及了....><

於是考慮清楚後在12月時 準備懷孕

說準備 也只是沒有避孕啦

其他所有事情我都沒有查也沒有準備

但我相信 以現在的年齡的我 要懷孕也不是很簡單的事情阿

 

結果~~

第一個月 失敗

第二個月 失敗

好吧 果然真的很不容易的說...

第三個月就是過年

過年累都累死了 拜拜什麼的一堆

重點是...適合受孕的時間剛好就是除夕到過年那幾天..

所以這個月應該又沒有成功了

其實就順其自然吧(其實一直都這麼想了)

 

就在2月16號那天 我感冒的很迅速 加上手上異物

所以就跑了義大一趟

除了開刀外 還吃了一堆感冒藥...

 

原本預定小紅應該在18號來 所以我想應該也會正常來

我一向都很準時的

但沒想到 18號那天沒來.....=.="

話說 最近就是怪怪的下腹部半夜都會疼痛 酸痛 刺刺的

蘇小強就會一直開玩笑說: 「侯~~ 有人要緊張了..」

很想巴下去!!!

 

19號 仍然未出現小紅

我心裡真的有點奇怪感覺

20號早上 接到康雅電話

得知康雅也有了小寶寶這樣的好消息 好開心

但聊了之後 發現.......ㄟ 我也好像有類似情況

緊張情況下 等婆婆出門不在時

我立即叫蘇去買了個驗孕棒來驗

沒想到 不到五秒鐘

飛快的速度 就給他出現驚人的畫面

P1000231.JPG 

很明顯吧

前後不到五秒鐘

老實說 當下 我是嚇得大哭了起來

心中的不安感是很濃的

因為 我吃感冒藥了 我也猛喝咖啡

且 我這個月根本沒心理準備

還有 最近家裏的事情 我不知道這樣寶寶的事情算開心還是不開心

蘇則是一旁幫我拍照下來 並安慰我說 不要擔心 這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今天 21號 早上就到旗山醫院看婦產科

確定真的懷孕 但因為還照不到超音波

所以 還是要等下週一才知道嘍

 

希望寶寶能平安健康長大

歐 心中真的百味雜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