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預約在2/28 下週一才照超音波

但我實在太緊張

且 昨天(2/24)半夜腹部竟然狂痛

那種痛 是一種生理期的痠痛 對 腹部很酸很酸

酸到我睡不著 酸到我好想哭

我並不是會生理期很痛的人 但我覺得這晚的痛 比我之前生理期痛還痛

但是 痛個十幾分鐘後 又緩和了...

 

於是 今天早上我就趕緊去跟醫生報到

醫生聽完後 說要幫我照超音波 可是卻照不到

所以 改照陰道超音波(不舒服><)

終於 找到我家的小腰果了^^

2.25 超音波.jpg 

非常明顯的小腰果

在偏右的黑圈圈就是了

且在照時 還看得到一個小圈圈在動

醫生說 好像有心跳嘍

但是因為怕我不舒服 所以沒有讓我聽心跳聲

我說我最近症狀就是沒食慾不想吃東西

也開了維他命給我吃

總之ㄧ切正常 謝天謝地^_^Y

 

回到家後 中午午餐去308吃飯 吃很多 食慾很好

可是 一回到家裡 如同這幾天情況 厭惡廚房 討厭冰箱

看到家裡的食物就想吐 食慾不振

雖然晚餐我煮得很豐盛給家人吃 卻是強迫自己吃幾口

趁去小七時 買了多多與銅鑼燒 一下子就吃完了

所以 懷孕時不想吃"家裡的東西"是正常的嘛><

 

查線上http://www.obsgyn.net/cgi-bin/getm.asp

所以今天是五週又一天嘍

寶寶很健康 但是媽媽很不舒服

常常會覺得噁心 但還好很輕微

情緒還在不穩定 希望越來越好

 

明天去喝喜酒 後天可以回家挑婚紗嘍

因為決定先辦婚禮嘍

希望小腰果跟媽咪一起加油 努力撐下去^^

 

貼心的老公 現在會幫我拖地 也不讓我進園區做事情

晚上會幫我按摩 只要要求什麼都會買給我吃^^

算他及格 但只有現在 未來還有考驗呢 哼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