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了要辦婚禮後

當下那週 就決定回台南先看看婚紗喜餅

感謝蔡淑大人陪我到處逛

這是我第一次逛到這麼累 又覺得我不是在"逛街"這種錯覺

可是沒辦法 原來有目地的逛 是一件沒有很開心的事

 

首先蔡淑先帶我去看婚紗

出門前也問過二嫂 二嫂叫我去她以前拍的那間凱驛莎問問看

剛好蔡淑說他在廣播中聽到凱驛莎現在好像有活動

於是我就去逛逛

遇到店長出來介紹 (哀 總是要假裝有做功課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不像><)

還讓我們上去看婚紗

大概心中有各概念後 再前往隔壁間"當代"婚紗看

相較之下 我比較屬意凱驛莎

當然 我不是一個會一直比較的人 所以心中有個底後 我們就趕緊再前往喜餅店

 

到了成功路上的皇樓 裡面就有兩組客人

我們進去呆了大約十分鐘 沒有一位服務人員來接洽我們

連請我們"先看看"都沒有

隨後我就拿了DM就走了

之後蔡淑載我到東寧路上的禮訪

這間店面很大 感覺挺不錯 也是好多客人

可能有先來後到順序 不過這間好多了 有叫我們先看看 等一下再幫我們介紹

我看過後 想說先去別間吧

 

最後來到東寧路底 先到大黑松小倆口看 再到依莎貝爾

原來皇樓跟依莎貝爾 還有御倉屋是同一個門市

小姐也很親切 馬上擺餅乾跟茶點 請我們先坐先看 再幫我們做介紹

蔡淑姐姐也是在這各門市訂喜餅的 所以我算剛好福氣 門市小姐也給我優惠

隨後給了我試吃的餅乾 讓我帶回去試吃

媽媽爸爸說很好吃 所以大概是訂這一間的喜餅啦

 

晚上 蔡淑又陪我去看宴客的地點

事實上原本打算兩家合辦

可是很擔心看出來的日子會在星期天晚上QQ 那我的朋友都不用來了

為了避免這樣的問題 所以我就先在台南找場地

蔡淑陪我去看台南大飯店的歐式BUFFET場地

是游泳池 又有螢幕 感覺很不錯 可惜他拿餐點要走進去室內拿 頗不方便

會有活動進行中 大家都還在裡面拿食物的情況

更幻想萬一正在玩遊戲 也被同時間用餐的客人欣賞

歐 我可不想

隔天又跟蘇去看了好多場地 都不太理想

所以預定想辦在台南大飯店跟同學同樂

 

回到內門隔天 去學校代課

下課才知道時間已經出來了 是5/21星期六晚上

連老天爺都幫忙了 是星期六晚上唷

不過離我預計的時間晚了點 我本來想要四月底就給他辦完

無奈 今年兔年 跟我與蘇犯太歲(屬雞)

沒有好時間 只有那天可行

加上入房時間在下午三點 所以一定要辦在晚上

好吧 就這樣吧 那我之前這麼辛苦跑場地是在做啥=.=""

 

於是 就這樣 大約底定

附帶一提 228那天 回內門前打算去婚紗公司付訂金

帶著二嫂與蘇跟張小翼一起去

結果騎車在圓環等紅綠燈時 看到旁邊一間很大間的婚紗公司

於是在前進之前 我們竟然停下來進去看看

 

公司人員態度很好 很詳盡的替我們介紹所有的一切

總之前面都談的很好 也帶我們上去看婚紗

婚紗感覺很新 可是款式很少

也有分可以挑和不能挑的部份

最後公司人員講的我很心動時 我已經打算要簽了..............

 

此時 二嫂與蘇叫我借一步說話...

原因是她們看了此婚紗公司拍照的風格 覺得不是很OK

但我是沒這種概念=.=a

二嫂說 叫我再去原本那間看看 不急

回過頭要訂也可以

我想想也好 畢竟這也是我了解的第一間(前面那間其實我根本就還沒問細節)

 

但此時 就在我們跟他說再考慮一下時

婚紗公司人員竟然 變臉了!!!

跟我們有點強勢的說:這樣這份合約要作廢

我說:我們只是再回去想一想 如果OK 晚點就來訂

他說:現在這份合約是我現在給你的優惠 你走出這間婚紗公司就不能成立 不然你先付訂金也可以 之後也可以全額退費

我心裡想 ㄟ 也可以ㄚ(我怎麼這麼容易就被洗腦><)

但蘇很堅決說不用了 謝謝

此時 婚紗公司人員就在我的面前 把這各合約畫差差~~~~~

 

歐 把我嚇到了說

有必要這樣嗎

然而二嫂說 其實每間婚紗公司會提供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主要要看他的婚紗種類多不多 還有他的拍攝風格很重要 自己喜不喜歡

雖然此間的價格我真的很滿意 東西也算齊全

不過他的態度是把我嚇到了

所以我以後也不打算再踏入此間

 

隨後我們就去凱驛莎了

也完成此次簽約

就這樣 很累的回到內門

後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喔

 

辦婚禮真的好累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