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版肚肚來了

說真的 我每次拍肚仔 就覺得...這根本是一團肉

因為不紮實=.=

而且也會有旁邊的贅肉跟著出現 一整個很羞於見人

這次純粹作紀錄用 看看就好 而且應該只有這次  呵呵

 

側面照

下方褲子的咧痕都會好明顯

話說我最近水腫的很厲害耶 我媽都說我的腳都腫了

但我比較在意我的臉腫

P1010260.JPG 

根本是一團白肉

只有吃東西跟宮縮時的時候才會覺得鼓鼓的

是肉太多嘛 ? 一整個很疑惑

P1010261.JPG  

大家看看就好 呵呵

 

話說 我把臉書關閉了耶

就這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