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源自於某個夜晚發生的事情(那篇文章已經被自己隱藏了 就留作一各紀念吧 好像只有康雅亞和筱雲有看到 ...) 很抱歉 讓大家擔心了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的調適我自己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現在這樣 每天都在跟過去對話 就像滷蛋寫的 "拋不下過去走不進未來.."那夜的事情 我想不再多說了 就讓"它"(+他)過去吧...我努力 我盡量 我加油 請大家放心... 然後 剛好這禮拜只補一堂課 所以就請蔡淑陪我去高雄走走 本來想要坐火車去的 但我們兩個實在是很喜歡騎摩托車去 哈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好像剛好是一年一次...=.=a 不過都是蔡淑騎啦 因為他覺得這樣才比較安全..=.=a 辛苦她啦 ^^" 於是我們殺了大碗麵後 帶著兩杯清心就上路了 一路上天氣真的很好 好到有點熱..=.=" 我們先去遠百找蔡淑的大學同學大頭 遠百正在週年慶呢好多人.. 然後我們就決定往西子灣去了..     西子灣的午後 很美.... 雖然去過很多次西子灣 但是 我卻從來沒去過打狗領事館 這次去 真的很不錯 商機很會設計..=.=+ 完全會讓人想去那邊看落日或者是夜景 然後喝飲料的好地方阿 然後我們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後 就騎回去市區 準備去逛新堀江了 美麗的燦爛的夜晚阿 就是要逛街才是王道 我們吃吃喝喝 吃了大鷄排和大熱狗呢 好吃好吃 逛逛看看 不過令我最不可思議的是我在新堀江那邊發現好店阿 是手工藝品店 他賣好多種可以組合成各式項鍊的原始材料 看到就忍不住要挑幾樣 回家好好玩一玩 嗚 但是人家項鍊剪太長啦 爲什麼只有高雄有這種店..>< 我還想再買啦..>< 逛完新堀江時間也就差不多該出發回台南啦 回台南時變得好冷唷唷唷..=.= 還是靠蔡淑飆飆然的在臺一線上 我快被冷死了...=.=  隔天 就準備迎接小咪一行人到來...^^o 這次的參加者有吳小咪 育瑩大姐 康雅雅和康雅雅之男友 阿美先生 還有我和蔡淑啦..(又要感謝蔡淑友情贊助這樣一天的台南遊^^) 我們先到後站去迎接康雅雅和阿美先生 租好車後 因為等不及統聯開到市區 於是我們決定飆去六甲頂攔截她們 我在路旁等待的同時就已經想好了 待會康雅雅要在遊覽車前擺開大字型攔截 然後我就趁機拍下小咪和育瑩下車的第一刻..但 司機大哥你馬好阿..居然在離我們10公尺遠處就停車了=.= 太遠了 沒有那各"非領"(feeling)了阿..=.= 分配好車後 我們就飆飆然先去買義豐冬瓜茶 可惜沒有買到冬瓜磚阿 真是抱歉 下次會記得帶你們去總店排隊 呵呵 然後就先飆去中正路吃各肉圓碗粿之類的 其實說真的 我不知道哪邊的好吃 唉 果真不像個台南人..=.= 我只是印象中中正路小時都會去吃 剛好肉源和碗粿再對面阿 所以很方便可以一次吃到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呵呵 阿 話說去中正路途中還有去萬川買了水晶餃給她們吃呢 都沒問好不好吃 哈哈(實在是我自己不太敢問啦 哈 因為都是依我的口味 我覺得好吃不過說不定並不是那麼好吃..=.=") 吃完肉圓碗粿後 就逛一下中正路和精品街 接著就往安平老街出發啦 不對 其實應該說是往陳記蚵捲出發 哈 因為康雅雅可是蚵仔殺手 最好笑的是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再騎車的同時就把相機拿出來往後攝影 於是有拍攝下飆飆然一組人狂奔在安平路的影片 哈哈 吃之前還是逛一下老街嘍 很好笑的事情是彈珠汽水事件 話說阿美先生想要回味一下彈珠汽水將彈珠敲進去後的那種快感 於是決定買彈珠汽水 但........不好意思 那貼心的老闆阿 居然幫阿美先生將彈珠敲進去.... 阿美先生看了有種笑不出來的感覺吧..阿這樣我買彈珠汽水幹嘛....老闆也不好意思起來 所以結論就是阿美先生又買了一罐(老闆有點黑喔 應該要送的 誰叫你服務太好 把客人的樂趣給"服務"掉了..=.=) 吃吃東 吃吃西 終於來到陳記啦 點了蝦捲 蚵捲 蚵仔煎 蝦仁煎 ...之後往四草大橋出發 看到很美很美的落日 我們一直拍一直拍 好好笑喔 我心裡可擔心太陽快不見了 我們的林默娘公園會黑暗啦....>< 不過落日真的好美喔 ...拍照好好笑 因為我們想要大家一起自拍 但是光是橋那個相機就要很久 最後都拍到快沒電呢.. 我們還是觀音亭拜拜 祈禱明年我和阿美先生都金榜題名阿 哈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唷 我忘記跟康雅雅說..觀音可是 有求必應唷  ^^天黑了 於是我們又到時光去吃晚餐 大家聊著以前的事情 呵呵 各位好姊妹們 謝謝你們 我真的會很努力很努力的讓自己開心的 而且你們都要持續的幸福下去唷 讓我持續感染著幸福的氣息 說不定哪天我就可以重拾對愛情的信心啦 不過現在真的努力唸書吧  呵呵 呵呵 ...... 謝謝你們來看我 謝謝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的鼓勵 至少我有一天的微笑 會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看到照片也會笑著 很開心 謝謝你們 我會找時間去台中找你們的唷 期待下次見面^O^ (我是笨蛋嗎 我真的不會把照片穿插在文章裡面啦 後 請之後就相片區看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