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跑高雄新堀江 那邊有一間巧工坊


賣很多材料唷 都是做項鍊阿 耳環阿 或者想得到的裝飾品


真的很讚很讚


光12月我就不知道去幾趟了(好像有三趟)


今天終於完成幾樣作品


給大伙瞧瞧



我叫它"可愛的戀人" 呵呵 因為他是一男一女喔  通常是買材料回來 再自己裝上去


光是那個環喔 很難弄 弄到我的手和指甲都快流血了=.=



兩條項鍊 一條是用我喜歡的古銅色羽毛當墜子 另一個是有刻我的名字的尾戒


因為尾戒的材質會讓我過敏 所以乾脆拿來當項鍊 尾戒這條項鍊的組合很難 但是質感很好唷



這條真的很漂亮 所以價格也會比較高 不過就算價格高也沒有超過50元啦


還是很划算的


因為他實在是太秀氣了 讓我覺得跟我不太搭..=.=



最難的就是這個啦 要把一條光溜溜的項鍊接個頭上去


主要是我研究很久 撞珠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咬住我的項鍊


後來發現網路實在是太方便了 除了有講解外 還有圖解呢


原來要先將撞珠跟項鍊壓扁 這樣才會融為一體阿


之後再用夾子將球球壓緊 這樣就完成了唷



這是羽毛的耳環 也很美 雖然也是弄得我手好痛


但是做幾回後就發現 其實沒那麼複雜啦


呵呵 做這些東西很快樂 希望哪一天我技術純熟一點 就大放送讓姊妹們都可以戴我的作品唷


痾 ...因為我這次買到 那老闆給了我VIP卡了..=.="


其實我比較想在台南開一間這種店耶 老闆 願不願意讓我加盟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