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跟著學長到永康國中去出任務


呵呵 終於來到永康國中 會想到n年前 筱雲和蔡淑在裡面走來走去 哈哈哈


不過現在的小孩都高頭大馬 一點都不可愛..=.=


出發前 學長請吃早餐 於是我們就到早餐店吃東西


我已經吃過了 所以很認真的在看報紙


我看到一篇文章 覺得很有意思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留作紀念


實際上的敘述我已經忘了 只能大概描述她的內容 加上自己的想法


這篇文章是指一個女人 六年前跟在一起六年的男友分開


但由於工作上的關係 讓她們還是維持朋友關係繼續連絡


有一天 這女人 又連絡起好久沒連絡的他


電話中的他 滔滔不絕的談論著政治 社會 批評的一無是處


講到現在的工作 老闆  員工 抱怨的一無是處


然後 又講到 他現在的女友 也是怎樣怎樣的一無是處


批哩啪拉的 講了半個多小時 都是一無是處


女人 掛上電話後 突然心裡有種感覺…. 這樣的男人 我當初怎麼會對他這麼死心踏地的呢??


回想當初 女人非常的在乎他 一心一意想要設計讓男人向她求婚


但男人總是有一千一萬個理由推託 深怕掉進入婚姻的束縛


但後來女人終於成功 讓男人求了婚


但卻也在當下…. 女人疑惑了….” 難道我真的要嫁給這樣的一個男人嗎?”


這個男人自是甚高 女人為他作的比他為女人做的多


但也許是種愛的習慣 也許是愛情的一種宿命 也許是一個愛的牽引


女人總覺得 該必須被求婚來當作是愛的最高境界


但就在這一秒鐘大概一輩子沒那麼透徹過的 她拒絕了求婚 並且 結束了快六年的感情….


【還好現在跟他在一起的不是我 被批評的一無是處的不是我….


也許很多人 多年以後再回頭看當初愛的轟轟烈烈要死要活的戀情


也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時怎麼可以愛的如此堅決 愛的如此肯定


但是 真的這是愛嗎??? 還是 我們以為的 這是我們的愛情??


其實也許我們沒有那麼愛對方 但是也許因為我們花在對方身上的時間 青春 金錢 甚至更多


我們覺得 不值得?? 覺得 被虧欠??


我想 有大多部分 我們傷感的 不是愛情消逝  而是我居然浪費多少青春歲月在你身上


怒的大概是 深深覺得不公平 不值得 妳虧欠我


但是 真的 當你也遇到故事中女主角的情況時 你真的心裡只會有烏鴉飛過之後


你會有種奇怪的解脫感 覺的在講話的那個人 真的很會練消威”=.=


更該慶幸的是 他現在批評的不是你


最後的一次電話 我跟女人一樣 聽到了男人批評著現在身邊的女人


寶貝們 千萬記得別傻到去跟前者批評現任的男女朋友


這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


1‧她如果很差 但你選擇了她 那我是…=.=?


2‧你會這樣批評她 你是不是也曾這樣覺得過我也是這樣??


3‧既然都選擇跟對方在一起了 又為何要這樣嫌棄對方 還嫌給曾經在一起過的對象聽 心態是??


也許還有很多啦 我想不到 怎麼描述


總之 千萬不要在做這種白痴的事情


說真的 只會讓聽到的人覺得真的很可笑


更高層次應該是更會懷疑 當時候怎麼會對這樣的人如此死心踏地


本來好形象就沒了 本來好懷念也沒了


所以千萬不要做出這種 會讓舊情人懊悔當時後付出的愛 的事情


能用心 能努力去愛過 是最美


有能力去愛人 是最棒的


因為無悔 因為不虧欠 因為 妳做到了 該做的 甚至更多


無愧於人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