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了自己一天假 跟依蓉來一天高雄之旅
一大早就到火車站 雖然此行的目的有點戰戰兢兢
但是 我們就是要抱著 我們也是到高雄站一遊這樣的心情去的
要到處拍照喔 把我們的青春留下來


一早就在沒血色什麼勁...=.= 唉 沒辦法 女人總是有幾天是大失血的阿..><


而且 難得今天早上好想睡喔



天氣很差 一直下雨 但是 我們還是要勇往直衝
很久沒坐火車了 一坐火車 總是想到台東 台南來回的一千八百多個日子



到了高雄 雨還是狂下
我們撘了我們的公車前往目的地



到了文化中心站下車 果然是美麗的景色
我們光是在文化中心站就亂拍了好幾張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鴿子 好像不怕人似的停著
我本來想走近拍  一走近 挖 群鴿飛舞 嚇到我了=.=



依蓉拍起來很美



我活像個孕婦=.=
我的這件衣服很妙 可以穿到六個月的身孕吧 非常實穿



文化中心那邊總是有這樣的東西


上面都會有小短文 很讚


事情辦好後 我們便決定走路前往新堀江
話說回來 這也好長的距離 大概從五福一路走到二路
想說今晚沒辦法跑步了 只好用走路來滿足一下
走到一半  看到一間還滿可愛的餐廳
因為是賣義大利麵 價格又便宜 午餐時間還七折
所以我跟依蓉走進去吃
沒想到 真的是一間便宜又不錯吃的店耶
裝潢很不錯 很溫馨



菜單 超便宜的吧



特殊的開水儀器 讓我覺得我喝實驗室的水


但可惜照片上傳失敗 呵呵 是按壓的喔 每桌有一瓶
我點的是奶油酥炸豬排義大利麵 依蓉點的應該是海鮮焗飯




好好吃喔 我就愛吃奶油的 很香很濃郁很好吃
依蓉的海鮮焗飯蝦子好脆 蛤仔也很好吃(都是我吃的)
我們的飲料是焦糖奶茶(後面後面 就是精緻的儀器 開水)



雖然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大 但是 卻很飽 我們都沒有喝完
果然 走走看看 是有收穫的 我對這間小餐廳印象很好唷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我覺得這張依蓉超美



是我又裝三八 哈哈



走走走 走到新堀江 一路上我們還合買樂透 呵呵 希望有中獎 為我們的旅遊基金增值
終於走到新堀江 第一站當然是去我的巧虹城
買了一些東西後 我們就逛附近的商圈
因為下大雨 很多商家都沒開 且不是假日
依蓉買了一雙跟我一樣的拖鞋唷 下雨天就是要穿拖鞋的啦 (逛夜市也是唷)


我的腳有夠豬的=.=



大約晃一下我們就回台南了
因為實在太濕搭搭了.. 結束我們悠閒的高雄之旅
明天又要開始奮鬥努力加油了
為了我的將來 為了我更多的鞋子衣服和旅遊美食
拼了拼了拼了!!!
但 好累喔...我想我真的老了  呵呵


慈芬黃 會去找你的 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