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騎白馬 抒情版 徐佳瑩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能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


最近一直聽徐小姐的歌


拜一個不認識人的部落格  那雙腳 鐵軌 和背景歌 讓我愛上了她的歌


第一首是失落沙洲


其實這首身騎白馬 我之前在斐若那裡聽過


後來 又在筱雲的部落格看到..


今早 一直重複聽 竟然 會想哭...(別問爲什麼阿 有時候並不會有原因)


大概是那個旋律和唱腔 她果真有唱出


那種幻想自己是王寶釧 想要薛平貴不顧一切要飛奔到她的身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