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補習班 突然接到二哥打來的電話
他們一家人昨天去墾丁 今天到台東去玩了
(同樣都是兄弟 命運大不同=.=老大家正在吵架 老二家開心出遊)
打回去時 我哥說 只是我二嫂想問說台東哪裡好玩阿..
挖咧 我一時想不起來也說不上來...
台東 到底哪裡好玩??
怎麼不在出發前問我 非得已經到當地才播貴三三的電話來問
真是不做好功課的下場
我二哥很妙 因為我的關係 到台東好幾次了 
但 每次 最多只是去住飯店(偏好富野 大概是忙碌的上班族 都很愛住大飯店泡溫泉吧)
我還記得有一次 她們送我回台東後 
我還特別去買卑南肉包給他們吃 我哥很鄙視的說他不吃這個
後來 很晚的時候我接到電話狂打來 叫我定100個寄回台南=.=
反正 常常來個一百個訂貨單 難怪我跟卑南肉包老闆娘有點熟
後來全家被卑南肉包嚇死 吃到想吐 就很少買了
好笑的是 那晚二嫂問我哪裡好玩 我建議她們去半山腰那邊泡茶看夜景
(熊熊忘記 糟糕...>< 那裡叫什麼 就是那個大潤發在過去那個山腰...)
某天想起來問二嫂 你們後來去哪?
我二嫂才氣的說 你二哥帶我去逛大潤發啦
我真服了你們了 來台東逛大潤發....=.=

今天想起很多過去 不該想的該想的 都回來
人總是不該說大話
還記得前兩天才跟慈芬說 不常想起來了
但 偏偏 今天又想了一遭
台東 真的 不是個 我現在該想起來的地方....><

說真的 我還是熊熊 不知道 該推薦她們去哪玩
唯一想到的就是七里香吃個魯味~~

什麼時候 可以再回去?
希望 那時 我不是自己一個人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