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一兩天玩太累了
電腦又太慢 上傳照片等好久
還有一堆經典的沒拿到
索性先寫日記唷

先從昨天一早 到西門國小報到的開始吧
一大早 二哥開車載我們去
我估計一下 從我家出發 到達西門國小 總共大約50分鐘
比我想像中的 近很多很多
但 說很近..卻 有點偏僻 從龍崎進去後 是我熟悉的山路
該怎麼說呢 就很像 台東的利吉山月世界啦(台東的 你們應該知道了)
SO 一出學校巷子口 就是彎彎曲曲的山路 
不用想逛街 也不用想買東西
我想 就是退隱深山了...
聽主任說 晚上會沒有地方買東西吃 可以騎去旗山...
我一聽到旗山 不是很遠很遠嘛 但是其實還好 說騎10幾分鐘就到了
好吧 看來 那裡有需要我熟悉的空間
凡事都要微笑面對 就會有好事情^^
讓大家看看我的可愛小學校
這是我未來一年要呆的學校 雖然小 但是很溫馨可愛
不過 因為老師們都是自己開車 所以 我假日也沒辦法留在那裡了
歡迎大家週六週日來找我玩 唸書 我平日會唸起來放的^^


回到市區 就要坐火車趕去高雄找我的夥伴們
算一算 都整整三個月沒看到他們了
一整個很期待中 可惜自己沒有考上正式老師 沒有辦法很光榮的出現在他們面前
到了高雄火車站 沒想到接到星翰經理的電話 說要過來接我 真是太感動了(本來還要轉車去鳳山的)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保齡球館
分成兩隊打保齡球 雖然我以前會跟同學去打保齡球 不過好久沒碰了 真的很生疏
果然 四局裡面有三局是洗溝的 最丟臉的就是我啦..=.= 拿八磅球還拿到手ㄌㄠˋ到
一整個下來分數真的很難看..=.=a 就不多說自己的分數了
不過很開心 很好玩 而且覺得大家都很厲害
(清衛學長跟振銘正要準備上場了)

感謝富哥和英碩哥的細心指導 雖然我還是一直洗溝=.=

打完保齡球 我們又衝去目的地布魯樂谷
超讚的啦 因為我超久沒到這種地方來玩水了

八仙樂園是我高中就期待去的地方 卻沒去過
本來想穿比基尼上場 但是我只是俗辣一隻=.= 等跟family再穿好了 ㄎㄎ
布魯樂谷真的很好玩唷 很多很刺激的滑水道
我每樣都想玩 但是都會害怕
最好玩的就是轉圈圈 可以兩到三個人一組 坐大的氣墊游泳圈
衝下來的那一剎那好刺激喔 我好像玩了三次還是四次
最可怕的就是一洩千里 其實我真的很怕我飛出去耶 所以沒玩到直接落下的那個
但是 另外一個彎彎道的也很可怕
總之總之 大家要親自去玩才知道
還好我沒曬黑耶 ㄎㄎㄎ 不過 臉倒是過敏了=.= 

布魯樂谷結束後 我們又去新堀江吃飯
大家去我推薦的生活樂子吃飯 又是熟悉又好吃的泡菜火鍋了
但我這次要推薦的是味增海鮮鍋 是政倫點的 湯頭超好吃的啦
下次我一定要改點這個吃吃看  ^-____^

大家都玩得超累的 但還是走去中央公園捷運站看很漂亮的裝飾
也拍了照片留作紀念

但 走路的同時 也發現 挖 今天爬了好多好多樓梯
因為在布魯樂谷的每個好玩的設施幾乎都要爬好幾層婁高的樓梯
果然有運動到=.= 今早我腰有點酸 背也有點痛 腳還有點腫=.=


回程的路上 我們有玩國王遊戲
很多好玩又勁爆的問題
但 只有我們五個知道..ㄎㄎ 就不多述了ㄟ

好好玩 終於有放暑假的感覺了 ya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