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阿寶來找我
在快要下雨的感覺中 我們去補習班問補習的事情
然後 等方力的到來
熟悉可愛的方力 很好玩
總覺得大家還沒有畢業 還在台東
但其實 已經畢業三年了..=.=

我們逛街 很好玩 
大家討論著衣服 誰是誰的
方力拿起一件衣服讓我試比
我跟阿寶就會看他說:「這是你的衣服吧...」
人總是會先看到吸引自己的 這很正常阿
我好像是第一次跟方力一起逛街
雖然 我跟他 同住一棟房子當室友一年 
是學伴 有時候還是同一組
不過 即使都是台南人 倒也很少約

今天聊很多 跟阿寶和方力 天南地北
更新了彼此的近況 也 分享了很多 知道的事情
我們講的 不外乎未來 工作 以及感情
方力要去英國一年了 對於未來 還是不確定
但我跟阿寶就天花亂墜的給他意見 好像還真像回事情

有的人 適合 穩定的工作 朝九晚五 正常上下班 領固定薪水 生活穩定
有的人 適合 跳脫框框 自由飛翔 不給拘束 未來無限想像 當然 他必須承擔部份風險
三人 各都有不同的特質
我想飛翔 但是 我告訴自己 我想要份穩定的工作 然後 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阿寶可能跟我比較類似
方力就不同 他不能有框框 他可以飛 很高 很遠 他有他不同的特質 不要被埋沒他的靈性

聊彼此的未來 也聊彼此的感情
很多 過去的事情 一再又被提起 只是測驗自己 還會被挑起情緒的百分比是多少
方力今天跟我講到一句話..
「其實 當時 當你們有短暫分手時 你就很清楚知道 你不能接受的點在哪了
只是 因為你執著於你的感情 你認為的愛 所以 你一直都沒放手..
但現在你走過來了 你很棒!!」
我微笑 是吧 當朋友在事後 提起過去 那份隱隱約約的痛 還是存在
或多或少  會有感觸 但心裡也知道 並且也要表現說 它 過去了!!
也許不是這麼輕易的 可以讓別人再度進入自己的心
但我想 整理乾淨 是很重要的!!

很羨慕 方力可以展翅高飛 飛得遠遠的 爲自己的生命 增添不同的色彩
大家都有不同的幸運點 
我也會回過頭來看看自己
其實 我很知足
我也會很怕 未來會不會不順利 
代理這一年 在那間未知情況的學校 是否能夠 討人喜歡 平順的過完一年
明年此時 我是否可以 很開心的 告訴好友 我終於考上了 也讓父母安心
但我會努力
自己的選擇 我會自己負責
不論如何 我會 給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