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阿媽的事情
我的脾氣變得不太好

有時候的我 不懂得拒絕 我既想相信人性本善 但老是被騙 或者被人家耍的團團轉
漸漸的我告訴自己要懂得保護自己阿 不要太相信別人
如果能讓我相信的眼睛 我會相信 這雙眼睛善良的
但也許我還沒看透吧? 因為還是會有"走鐘"的可能

昨天莫名的半夜很生氣
之前在路上遇到一個姐姐
那時我還沒考試 她在我家路口 我帶張小杰去屈臣氏
她說張小杰很可愛 然後就開始問東問西
我有跟她說(輕描淡寫) 然後 她說她要留我的電話 
以後有機會可以讓小朋友去她們讀經班
我想張小翼也有在上讀經班阿 反正聊起來人還不錯 我就給她手機
她跟我要家裡電話 我就沒給她了 我說 家裡有老人早休息 不太方便
她說好....
我跟她說 就算有要參加 也要等考試考完才有可能喔
她也說好

過幾天 我開始接到電話 說晚上有讀經班 要不要來聽
我說我要唸書....我說 等我考完 我會陪小朋友去試試看
然後 開始 每週六中午 我都會接到電話 我又重複講一次說 不好意思 目前我沒辦法 請等我考完...
三四次後 我就開始不接電話了....
 
考完不久 有一次 晚上11點 她又打來
我看到號碼 我就不想接 心裡甚至想 現在是11點耶 好扯....

昨天 因為阿媽的事情 我很累很累
自己的房間給回來的姑姑睡覺 
大姑姑回來了 但小姑姑要半夜一點半才到
所以我要起來開門 跟我爸媽一起睡..
我大概10點半躺下去馬上就睡著
11點半快12點時 那位姐姐又打來
我迷迷糊糊以為姑姑到了 接起電話 沒想到是她
她說我終於肯接她電話了 應該考完了 說今天有讀經班 可以帶孩子來了吧
我一時還恍惚 不懂爲啥我姑姑要跟我講這些...
我出房門 看看時鐘 才發現 才12點  那不是姑姑
我才想到 是讀經班的姐姐
我頓時 有點火大 .....

接下來 你們也知道 我的火 開始冒到頭頂了....><
我先冷冷的說...現在很晚了..已經快12點 怎麼會這個時間打來
她說:「我以為你不會這麼早睡 你已經睡了嘛 抱歉抱歉..」(但正常人都不會這個時間打吧><)
她說:「我只是希望你能夠播空來參加..」
我說:「但我最近家裡比較多狀況 可能沒辦法帶孩子去...」
她說:「你不是考完了嘛?........」(後面他講的 我已經無法聽進去 因為我有火)
我冷冷的說:「我想我以後不會去了」
她驚恐的說:「爲什麼突然這樣覺得」
我說:「我之前有說過 我考完試會去參加 但是你每個禮拜都打給我 我覺得你沒有尊重到我 我覺得很不舒服」
她好像後來說 她留電話給我 如果我想去再打給她 她不會再吵我了
但我已經無心聽她解釋 我就說 晚安 再見

怎麼辦阿 我的溫柔不見了
但 這種時刻 我真的沒辦法溫柔耶

今天阿媽狀況有好很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