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 大概四點半吧 我就醒了

想著台中的大家已經出發了

但瞌睡蟲還在繞的我 睡到五點半起床

準備到交流道跟大家會合

我們快要出發前 接到小咪的電話 告訴我們她們已經過了嘉義跟台南的交界了

心裡想 天阿 都到台南了 我還在內門

匆匆忙忙快點出門 剛騎沒多久 小咪又打來說 已經到了白河

蘇先生此時只有跟我講一句:「抓緊!!」就降 我就像坐了重機一樣 還壓路前進

沒想到 到了加油站沒多久 小咪她們就到了

很白癡的是 我太興奮了 看到遊覽車就想上車

沒想到差點上錯車 還好小咪打來說:「ㄟ ㄟ 不是藍色那一台喔 ..」

還好我沒有跳起來攔車 哈哈哈

到了休息站 我們就先拍幾張照片吧

好久不見了各位 ㄟ 也還好啦 大概一個月前剛見 哈哈

接下來就一路狂奔到墾丁啦

首先 我們來到168坑道

聽到要開吉普車 我還以為是我們自己要開咧 (已經摩拳擦掌準備)

沒想到是有司機大哥載我們

這次真的才算是我第一次來墾丁玩

168坑道超好玩的 不過也太猛烈了 我感覺到自已有嚴重的內傷狀況=.=

我嚴重懷疑隔天起床的肌肉痠痛是因為這個

潑水的那段也真的很好玩但又很冷

最喜歡是在鄉野的道路上 迎著風前進 很舒服很舒服

我們也去海角七號的茂伯家 和友子奶奶家

 




下午 我們就去海上活動第一次玩香蕉船

很好玩 很刺激 但是掉到水裡面有點可怕

一開始浮淺 就很不舒服 因為我呼吸不過來 心臟有點受不了

心裡會覺得 完蛋了 我喘不過來也許是方法弄錯 漸漸的 呼吸就比較順了

玩香蕉船不是重點 我比較想要玩 開那個船拖曳香蕉船耶 哈哈

結束後我們去白沙灣 很美的沙 很美的沙灘

我與小咪

 

我與小斐若

我們的星星

只可惜已經不那麼想玩水

就在沙灘上照照相

我的好姊妹

這張 我真的很喜歡 這種感覺 很自然

我終於了解 為啥大家這麼喜歡墾丁

以往 我只是因為喜歡而喜歡

我知道墾丁有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海 沙灘 帥哥 比基尼

這次去才知道 墾丁 真的美 沙灘 真的美

跟我的台東的美 還是不太一樣的

蘇先生發現的寄居蟹

 

晚上 先回飯店去梳洗 然後去南灣上的飯店附屬餐廳吃飯

我們住的飯店

這是一餐很棒的墨西哥料理 很飽 很飽

最喜歡就是逛南灣的商店了

這次人潮好多好多

但是每間店內容物都長得一樣 沒有買到甚麼紀念品就匆匆趕回餐廳看辣妹猛男秀

結束後還到飯店附近的沙灘玩遊戲 真好玩我喜歡煙火 但是這麼近是有點可怕滴

看著海 突然想到 台東

以前也常晚上去台東海濱公園 散步

買個小東西到寶桑亭聽海聲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人 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感受

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朋友 很高興認識大家



隔天早上我依然是六點半起床(職業病了><)

好笑的是 前一天晚上我竟然不知道我幫小咪開門

小咪說 等到她梳洗完畢 叫我時 我已經不醒人事

當然 我不知道 她有叫我

大概是我真的累到一個不行了吧

清晨的墾丁 讓我想到的是當年的綠島

一樣的陽光艷麗 一樣的街道感受

 

先去玩賽車 但是我很賽 開車技術太爛

我一直沒辦法順利轉彎 讓我自己覺得很討厭

再加上全身痠痛 讓我不太想玩

吃完午餐 我們去海生館

縱使N年前去過海生館

但是我記得當年的心情 記得出發前晚發生的事情

然後 一整天是怎樣的度過

慈芬 感謝那時有你陪伴

現在再去 看到熟悉的鯨魚

記得跟安忠 慈芬 阿寶的合照

原來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回頭再看 都不知道過了幾年了 又有什麼好在乎的呢

回程累到不行 在車上呼呼睡覺

一樣很腰痠背痛

這次大禮物應該就是腰痠背痛

星期一上學 帶孩子出去玩時 我就跟孩子唉說 我腰痠背痛

吊吊單槓 覺得真的是....痛阿><



墾丁之旅 很讚謝謝大家的陪伴

 

後面沒照片了

因為白癡的我忘記帶充電器

可惡可惡可惡

所以沒有照片 有跟小咪還有雅雅拿了

但是卻又忘記上傳了><

傳好自己的 傳了兩天><

我不要再傳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