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上禮拜吧

我去造訪蘇先生的新園區

沒想到竟然會在路邊看到一團毛茸茸的東西

起初我以為是貓咪 所以不以為意

後來 聊天時 我看到一團毛茸茸的東西往我們這邊跑來

還是直奔喔 原來是一隻小白兔!!!

我怎麼會在這裡看到一隻那麼漂亮的小白兔

直直的就往我們這裡跑來

他動作滿敏捷的 蘇先生抓了好幾次才把她抱起來

後來 怕他被小狗咬死 (因為那裏是荒郊野外的感覺)

就把她帶回家照顧

呵呵 很可愛喔 現在有買牧草給她吃

她超愛吃紅蘿蔔的唷

白白的 很乾淨很可愛

重點是..........YA 我現在敢抱她了

蘇先生說他沒時間養她 因為蘇先生已經有三個狗狗寶貝了

雖然我很想養 可是蘇先生說可能是別人養的

萬一別人要找她怎辦呢

嗚 只好等蘇先生問清楚 有沒有人遺失兔子了

最好不要是那種要養來吃的 ><

不然我死都不要還他

可惡

如果沒有人承認是他的

那...........就是我的嘍^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