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假日 很開心

因為可以放假 可以休息

只是 比較不開心的是 放假就是跟蘇先生暫時不能見面的日子嘍

現在還是掰咖 而且昨晚去看醫生 沒想到兩腳都掰咖了

因為 右腳受傷 所以我都用左腳出力

因此左腳拇指的筋也有點拉傷了啦

兩腳都包紮的感覺有點好笑 哈哈

 

最近明顯感受到自己變胖了

有點不舒服 可是阿

剛剛看了明岳先生的日記

其中一篇 我覺得很有道理阿

管他的 說不定我明天就不在了 我又何必在乎 我愛吃的那塊蛋糕 哈哈

但是 剛剛喝了很愛喝的當歸湯 竟然咳嗽不止

老爸問我 我剛是不是喝了當歸 我說對阿

原來 當歸也不能吃

為啥咪阿 嗚 活在世上如果甚麼都不能盡情吃 那就不要活好了啦><

 

聖誕節那天 有好多感觸

早上 學校活動很開心 但是 也因為學校活動 對那裏的人失望

上課中 接到我大嫂例行的"問候" 讓我心情受到影響

我已經不想多做回應 只希望他們好聚好散

別讓我們家人擔心他們就好了

 

晚上 忙碌的聖誕節準備

看到大家很開心 我們就很開心

蘇先生的家佈置得很美

聖誕樹我有功勞喔^^

DSCF1765.JPG

一開始好笑的生火畫面

DSCF1732.JPG

就是這個 超好吃

DSCF1739.JPG

啤酒蝦

DSCF1758.JPG

超讚的蛤

DSCF1763.JPG

專業的蘇董

DSCF1742.JPG

遠道而來的日本朋友

DSCF1744.JPG

我跟蔡淑 日本朋友幫我們拍的唷 呵呵

DSCF1754.JPG

跟日本人一點都沒辦法對話 今害

好歹 我也曾是日劇迷阿><

只記得今年幾歲 我讀師範學院 這些白癡的話

還在今年25歲 果然當年背太熟

突然很想把日文學好 說不定以後可以派上用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