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這次回去台南之際

一定要趕來青年路吃ㄧ碗大腸麵線

DSCF1220.JPG

記得第一次發現這間店面時是在三年前

他位置在青年路快靠近勝利路那邊 門牌大概是四百多號

三年前那時我剛從台中回來 遍尋台南市的大腸麵線

可惜沒有一間能夠讓我滿意QQ(好懷念台中一中街那邊的跟青海路上的大腸麵線唷唷)

這間大腸麵線 配料還算豐富

重點是!!! 她用的大腸是滷過的大腸

後來發現很多店家都用豬小腸來代替 招牌不是寫著大腸麵線嗎><

店家的配料中除了大腸、蚵仔 還有小鳥蛋跟肉羹

可以自己跟老闆說要如何搭配(例如我不要蚵仔之類的)

我通常都是叫綜合(此圖沒有香菜 店家通常會加香菜 只是我不愛)

 

DSCF1216.JPG

大碗55元 小碗40元

吃大腸麵線 我一定要加很多的烏醋跟辣 才覺得是滋味超讚的大腸麵線

不愛重口味直接吃也很好吃

DSCF1217.JPG

算是配料量中上的大腸麵線

DSCF1219.JPG 

此店還有賣豬血湯或炒麵炒米粉

還有泡菜跟涼拌豬肝 可供選擇

不過我通常都只吃大腸麵線

跟我一樣喜歡大腸麵線的可以去吃看看唷

PS: 蔡淑 GO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