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們從廠商那邊回來

因為一時興起 在廠商那邊聊了滿久

聊到我們的辛酸 聊到很多過去的狀況

導致九族跟18度C巧克力工坊沒有去

 

回家的路上 我們也聊起今天發生的事情 說過的對話 

蘇突然問我:「你覺得我是最好的嘛?? 會不會有人比我更好?」

我想了想 告訴他:「你不是最好的 這世界上有很多男人會比你更好! 不過 現在卻是我最在乎的 除了我肚仔以外的男人」

他點點頭 說 還好我是這樣想

他以前也常說 我不是最美的(這是事實) 

總是會有比對方更好的在我們的周圍繞

但是 我們已經找到 最適合彼此的人 所以 旁人只能純欣賞

我們倆個都都明白這點

 

看到電視節目講的:"老婆 是無法拿來跟其他女人比的"

老婆為老公做的 會比其他女人多很多 同樣老公也是

所以我真的很不明白 為什麼社會上還是有很多 一起打拼後的夫妻 最後會有人外遇的?

曾經的風風雨雨 一同牽手渡過的 會比不上 才出現在身邊 短暫甜蜜的那種對象嗎?

但這就是人心吧 喜歡新鮮 喜歡刺激 喜歡與眾不同

所以 我也說:「就算如此 有一天 如果你對不起我了 我也會毫不留情的離開!」

不管男女都是 當一方選擇了精神或肉體出軌 無關乎是不是逢場作戲 是不是一時迷惘

那都是踐踏了在一起時辛苦建立的感情根基 

沒有理由 沒有藉口 無須再說什麼

 

所以 趁我們還在乎彼此時 好好對彼此 愛彼此 

珍惜 現在的歲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