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產檢嘍

今天的目標 是希望丫丫能夠破2400克

才不枉媽媽吃了那麼多月餅跟蛋黃酥犒賞他(關他啥事 自己很愛吃)

不過很緊張也是因為最近吃很多高熱量的食物(每天輪流吃月餅跟蛋黃酥)

所以其實心裡有點ㄘㄨㄚˋ

又怕驗尿時驗不過...

但好加在一切都很正常

今天主要要檢查B型鏈球菌

因為主要希望能夠自然產 所以這個檢查就很重要 怕寶寶會感染

但我心裡有莫名的恐懼(雖然陰超都做過了應該沒在怕阿 但是就是有恐懼)

先來張寶寶的超音波

掃瞄0004.jpg 掃瞄0003(1).jpg    

 

其實看最後一張比較看得清楚寶寶的輪廓吧

體重預估2364公克 比上一次多382克 但媽媽我胖了1.1公斤

好吧 所以又胖到我了 嗚 全都是月餅害的啦

我本來好心想跟寶寶分享ㄋㄟ 但是他不吸收我也沒辦法 嗚

醫生說:「寶寶大小很剛好 羊水量也正常 一切看起來都很好!」

就這樣 我又沒話講了 

總之 總之 總之 好吧 一切正常就好了(咬手帕)

 

今天也把不舒服跟醫生講

醫生說:「寶寶喜歡踢你我也沒辦法阿,這是正常現象!」

好吧 我認了 自己的兒子我能說什麼咧

這次問醫生說:「我住山區 車程約一小時 如果破水或出血再來會不會來不及呢?」

醫生說:「第一胎應該是沒那麼快,不用擔心,而且我還有病人在將軍 北門那邊呢!」

好吧 我想我心裡有個底了

蘇小強你等著跟我一起面對吧 哈哈 (你以為你逃得過嗎)

 

接著要做B型鏈球菌檢查

我好緊張的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又要坦呈相對了><

好加在醫生一直安慰我說:「不要緊張 這個檢查不會痛 一下子就好嘍!」

但我心裡想著 不會痛是你在講的啦 怪怪的總是我ㄚ

雖然很快就結束檢查 但是就是一種怪怪的感覺

希望一切沒事阿(這才是重點)

 

接著我預約去看產房跟待產室

好妙喔 我第一次去這樣的地方(通常也不會有人常有機會去這種地方吧)

護理人員也很親切溫柔

讓我放了一顆心(希望當天我痛到失去理智時也可以這樣溫柔的對我ㄚ)

而且好希望我能順利自然產 且住到健保房(希望希望希望)

所以...........下禮拜回家來去拜拜好了

PS: 在此呼籲 在醫院的日仔請眾姐妹朋友們不要來探望我

因為我真的不想自己很虛弱很想休息且要餵奶且很醜 且一點都不適合見客時還要見客

這是我唯一的要求...

而我非常歡迎我回到家做月子時大家來看寶寶 順便帶冰的飲料給我(ㄟ 可以喝嗎??我也不知道)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