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快點好起來阿 我的一切 今天早上去補習覺得很充實很開心 當一個禮拜的失落到達極點後 總是到補習班聽課後 恢復了活力和唸書的動力 聽著老師說講的課 雖然很多我都不懂 很多我都會思考錯誤 但是 就是覺得很充實 很開心 從補習班出來會覺得很不一樣  所以今天下午有唸了點書喔(可喜可賀 這禮拜以來我都沒翻到過書..=.=) 然而剛剛 面試的兩間餐廳都有打給我 只是 並不是很確定的可以上班 因為都要確定我週六日的上班時間 唉 真的好想快點安定下來唷 要快點衝刺 衝刺 怎麼每次補習班老師問的問題 我舉的都是錯的答案阿..=.=" 真的需要思考思考 >< 又想找時間去台中找姊妹們 也很想找時間去中壢找慈芬 沒想到11/22  就是到中信一年的時間 也是認識中信好姊妹一年的週年慶耶..嗚 這麼盛大的日子 應該要慶祝喝一杯 但是我好像不能到..>< 嗚 不能隨心所欲 真的很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