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牽拖..=.= 但是因為南風吹我又翹課了...


今天風異常的怪 不冷 又悶 冬天遇到這種風 真的不是很舒服 讓我心情悶了起來


心情悶 有很多原因 但我仍然提早離開公司 因為我心情悶


下午遇到學長了 也跟他講了筱雲的問候


聊了一下天...


很多感觸回來了 我不知道筱雲妳懂不懂


我很開心妳現在幸福了 遇到一個比他對你更好的人


很多事情 過去就過去 雖然我還是會很想要幫你罵罵他


但是 只要你現在是幸福的 就比什麼都重要了不是嗎


也許 我把自己投射在裡面了....


很遺憾的 我也是平凡人 祝福的話說出來很簡單 作得到更好 但是 說完祝福之後 我只能躲起來..


很想像慈芬說的 坦然面對 


也很想大方的接受他所謂的朋友狀態  但我知道 此刻我還是做不到...


我不想勉強自己 去流著淚聽著些什麼 還去鼓勵 替他開心些什麼


傷我夠重了 夠重了 夠重了 所以我的防衛機制運轉了.. so...似乎 我 以為我忘了這件事情了


我找回我的笑容 我慶幸我現在生活的開心自在


我不再流淚 不再擔心誰 這是一種幸福 沒有負擔


只是 在地球運轉的每一圈裡 我總是有這樣的一秒鐘想到那種痛


很微小 很微小 越來越微小 刺的痛也越來越輕


...


一直很想跟眾姊妹分享的


是我有一天上教心時的啟發 有些也許不全然對 這些都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原來人的思考模式 總是找最短的突觸走 我們的腦神經迴路會在我們思考時替我們的知識架橋


然而面對事情時的思考模式也是一樣的 當我們太習慣用某種思考模式在想事情時


那個神經迴路就會越來越快速 越來越堅固


所以 久而久之 我們就會看到事情都會以那樣的思考模式來想 這樣就會形成一個固著現象


例如我習慣悲觀的看事情 我總是告訴我自己我很可憐 總是告訴自己 我會失敗


久而久之 遇到事情 我就會馬上想到失敗 馬上想到退縮  就不可能敢去做了


所以我要勇敢嘗試 勇敢跨出第一步


當我習慣了這樣的方式 以後我就能夠有比現在更不同的人生


自己對待自己的方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


如果連我自己都不看好我自己 別人又怎麼會看好我 ?


人生的第一個功課就是該善待自己 因為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回想以前 為何我總是先想到對方 然後才會想到自己?


但是當對方不如同我一樣先想到我 我會失落 會難過


其實錯的是我 是我要先想到對方 並且期待有同樣的回報的


倘若我先想到我自己 那會是自私嗎 不 因為我必須先對我自己好 我才有能力對你好


但我忽略了這一點 所以我一直覺得這段感情讓我很受傷


他懂得對自己好 懂得先善待自己 但我卻覺得他沒有想到我


事實上他真的沒有想到我嗎 不 我相信他的真心他的用心


只是 當時的我 在乎的是前後順序 而我一直以為自己付出的比較多 但也許 祇是先後順序而已 


是我自己的方式錯了 是我面對這段感情時不夠看好我自己 不夠愛我自己


我犯了一個看輕自己的錯 犯了一個太看重他在我心中地位的錯


這個功課沒做好 這個考試沒有過


沒關係 從現在開始  我會努力的對我自己好  就從此刻開始 我要對自己好


我要用開心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 去多認識 去多接觸這個世界的人事物


我要改變我的腦神經迴路 我相信 我是個幸福的人


以前常看筱雲的網誌 羨慕他現在的生活方式 也很嚮往像筱雲一樣有著很知足的心


而感恩的事情是 現在生活的我 慢慢體會到這種感覺


我很快樂 我的工作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我的未來


我不必為誰哭 不必討好誰 想做什麼 想吃什麼 想玩什麼 就去做


大家都很支持我 大家都很關心我 大家都很愛我 我還有什麼不滿足


很快樂 真的 這種快樂 我真的很開心的過我現在的日子


謝謝妳/你們 對我的好 我很感激 很快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