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教心的最後一堂課


從中午一點連續上到晚上快九點 真的很充實


每次上教心都覺得有被輔導到 真的是物超所值阿...


心情也好了很多 雖然 又不小心在補習班落淚了...><


但是老師講的話真的一針見血 又很激勵


我把它紀錄下來跟姊妹們分享分享 ....有身體健康的 也有心理層面的唷


1.治便秘...可吃蘋果"皮" 也可吃半茶匙橄欖油


 但切忌 生理期前三天不可吃蘋果 會大量出血唷



蘋果花治痘痘 可拿來跟其他茶類一起泡茶喝



2‧可用紗布沾亞當來敷臉  效果跟sk2 一樣唷


3. 保濕的化妝水  就是用蒸餾水 加入幾滴甘油就可...很天然吧


4. 夢...顯露出生命中重要的失落.. 檢測一下你的夢吧...QQ


5.沒有人可以代替自己面對生老病死 人都是自己來 自己走


 不要依附任何人 別把幸福放在別人手中 因當別人不願意給你幸福時怎辦? 幸福是自己給自己的...


不要因為害怕寂寞而走入婚姻 最後你會發現 走入前的寂寞 頂多是自己的寂寞 婚後的寂寞 是加倍的寂寞


6. 一個不懂得拒絕別人的人 是不懂自己底線的人..


7. 年輕 就可以掌握希望 現在走的這條路 祇是人生許多條路的交叉口而已 人生並不是只有唯一一條路


8. 宵夜只可以喝豆漿 可抑制肥胖因子 但要小心有乳癌好發群的不可喝


9. 因壓力而引發腸燥症的 會拉肚子的忌高麗菜 牛奶 咖啡...


10. 失戀只是回到生活的原點 他只不過是生命的過客 當你沒遇到他之前 你過的很單純快樂 難道遇到他之後有變的更好嗎 如果常吵架 常掉淚 常讓自己痛苦 那現在的失戀只是讓你回到之前單純快樂的生活 下面一個適合你的人 正看著手錶抱怨說 怎麼等那麼久你都還沒出現??


11. 積極內言:我總有一天會考上


12. 暴怒會持續五秒鐘 忍過 就海闊天空


..................................


當然 不是老師講的全是如此啦 一定是有加工過我的注解 哈哈


 


前兩天 我將我所寫的這些東西 整理起來存起來 真的準備將這些東西當作日記一樣保存起來


但 回首過去 真的 不太敢相信...自己曾經那麼那麼的難過


也許可以說可笑 也可以說可悲 也可以說 好不值得


原來我真的有這麼痛過 雖然現在想到還是會掉淚 但是 我回想四個月前的自己


那種痛苦 沒想到 現在也可以稀釋了很多


這就是奇妙的時間療法吧....


也很難想像 已經過了四個月了 我並沒有很不快樂 只是偶而想起來會有種好像被背叛的感覺


但真的有沒有被背叛 那個都不需考察了


當我還會有這樣的一點難過在時 我突然積極的告訴自己..


其實 這樣 我更應該高興 我解脫了一個讓我會哭的日子...


我不懂為什麼談場戀愛 會那麼不快樂 會常哭 會失落 會難過 會生氣....


當然 誰都忘不了愛戀時的甜蜜 依偎時的美好 但 誰又能夠受得了吵架時的冷漠和無情


彼此傷害彼此的畫面 為何談場戀愛要那麼累??


好幾次想放手 但是我曾經對他發誓過不會主動傷害他 不然出去會被車撞死


現在也算還他 我也不欠他 其實 不也是個解脫


我終於可以再回到以前不會因為愛情而哭泣的人


也許 我還是會渴望下一個肯疼愛我的人出現 但是 我一定要告訴我自己


要先愛我自己 再去愛別人 就算 會失去 也 無愧於自己


.........


剛聽到朋友的事情 心裡覺得人真的好奇怪...


人 真的很奇怪 當對方冷漠時  你會想要去挽回去抓住去爭取 不論是誰錯 只因為你不想有遺憾


也許只因為自己覺得捨不得 你低下 你哀求  對方卻會冷酷的不想回應你


但當你累了 決定放手了 決定不再連絡了 對方 卻又開始積極的想要聯絡你


這真是奇怪的理論...卻往往在身邊上演著這樣的戲碼


不只朋友 自己也聽說他有試著想找我 但 我真的也已經決定不要再連絡


不論是好或不好 我想都可以結束了 留給彼此一個美好的end吧


好不容易 我可以祝福他 跟他說掰掰了 這樣已經很完美了 我喜歡這樣的end


別再破壞這樣的美感 別再考驗我的情緒  我 已經很努力了


有時也會突然覺得這不是愛情 好像在玩遊戲一 樣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累阿 人類        單純一點 不是很好嗎


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太絕對了 其實把愛情界定的太神聖


但是 我就是渴望有這樣的一個特殊的人出現 他 原來不是我要的人 


也許 終其一身我不見得找到這樣一個對我而言是特殊的人


我還是可以 勇敢的 只有自己


老話一句啦  姊妹們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