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舊曆年最後一天上班


一大早 業務們很緊張的準備著開會 好像是行銷會議吧 我也不清楚


我倒是很積極努力的想把倉庫的書整理完 因為今天只要上半天班就好


快下班時 學長他們開完會準備玩遊戲 聽說是每一年都會有的遊戲


好像是由業務們大家一起捐兩三百元出來 然後湊幾個紅包  開始玩遊戲



富哥和清衛兄在跟大家講解遊戲的規則


雖然我聽的霧颯颯 但是很想玩 哈哈




旁邊無聊人士 只好來照張相吧 這是振銘和政倫




看寬哥熟練的姿勢 洗牌的動作果然有兩把刷子喔



第一關 玩抽大小 誰抽到最大就可以得到100


結果第一次是清衛學長和我抽到最大張




第二次是抽比最小 振銘、振福抽到 於是我們各得到第一獎 100




第二獎是三百塊 這次是玩骰子跑去國小部拿了四顆骰子


一定要兩顆一樣 另一顆加上另一顆最大的才有



這次是由政倫、振福、玉婷 得到


政倫跟玉婷的PK賽



恭喜政倫勝出  來頒個獎吧



然後是政福



最後一包三百塊就是要骰出最靠近九的才有


是由我們寬哥和振銘得到



寬哥摩拳擦掌 準備丟出閃亮亮的數字九


恭喜我們的寬哥和振銘兄



再來是第二大獎五百塊


這次要玩終極密碼 結果是我們的美麗玉婷得到



第一大獎是一千塊 你們知道是誰得到嗎….


哈哈哈 就是本姑娘我啦 活了26個年頭 從來沒那麼幸運過 今年不一樣唷


其實我根本沒喊到數字 是因為喊到最後剩我跟星翰經理 剩兩個數字


結果星翰經理選到不是的 所以紅包就落在我這裡啦 太幸運了 真是不好意思^^



經理又贊助了兩張大億麗緻的餐卷 也是終極密碼


結果是我們的英碩哥獲得 號碼居然是1 實在是太邀受的號碼了



好好玩的遊戲結束了 經理說下午請我們大家去錢櫃唱歌


我先回家再過去 經過公園路時看到捐血車


之前下班都會看到這台捐血車 但是都已經休息不能捐


今天突然興致一來 我就停車上去捐血了


但是好心的阿伯問我一句..阿小姐你吃飽沒


挖咧 我還沒吃阿..結果護士小姐要我先回家吃飽再來捐


但是我先作測試了 確定可以捐我再回家 每次要捐血都會丟三落四的.=.=


回家匆忙的吃了幾口飯就出門啦 因為大哥們都已經在唱歌了


我到捐血車去 領了好多獎品喔 還有一個捐血娃娃唷



雖然抽獎抽到娃娃時 他問我 我是什麼血型 但是


我拿到娃娃檢查很久 根本沒有我的血型的字樣或者是相關的東西在上面阿=.=a


我的捐血標誌



捐血完畢了 要跑去大億麗緻旁的錢櫃唱歌


但是一路上我一直在想我要買什麼請大家吃呢


說真的 拿到那一千塊錢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一定要買些東西請大家吃


本來想買東寧路那間螃蟹腳 但是他一定要晚上才開始營業


後來騎到快到錢櫃時 我突然想到明仁鍋貼


呵呵 就繞過去買了給大家吃


好好笑的是 我看到老闆老闆娘在夾鍋貼 我就問他說 營業到幾點阿


老闆說 到晚上七點( 筱雲記得阿 我是特地幫你問的唷)


我就跟老闆說: 我同學上次想來買 可是你們已經休息啦 以前我們唸家齊 常來吃


老闆開心了 老闆娘還轉過來看我說:「ㄟ 我好像有印象 可是你以前是不是有戴眼鏡?」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被認出來還是老闆娘故意這樣講的(拜託 現在很多學生都馬有眼鏡 好啦 就當作你真的有記得我好了)


我說:「對阿 以前我們在隔壁補習 有時候我都要幫同學來買 因為我騎腳踏車 比較快到!我同學從法國回來都還特地想來吃呢!」


老闆和老闆娘真的很開心阿 一直笑個不停 說下次一定要來阿


總覺得這種感覺好棒阿 呵呵


到了錢櫃 跟大家見到面開始唱歌 經理點了好多菜 再加上我的鍋貼 大家應該有飽餐一頓吧



經理真的很厲害很厲害阿 他都唱周杰倫的唷


每個業務大哥唱歌都超好聽的


看星翰經理和振銘合唱



我們業務群裡面有李聖傑(振福)、張宇(英碩),伍思凱(寬哥)、盧學睿(清衛哥)周杰倫(星翰經理)、王世賢(玉霖哥)、五月天(政倫)...其他人唱的也都好好聽喔


清衛學長唱歌



我跟玉婷 玉婷有唱你的肩膀 倒帶 都好好聽喔




我跟振福 振銘的自拍 我的技術真好 哈哈哈



這是寬哥跟玉霖哥 超可愛的兩個大哥 哈哈



寬哥開唱



這是富哥唱歌 哈哈



戀愛ING ~~~政倫(振銘兄 你手上那是啥咪=.=)



這位仁兄 ....你這是在做啥...=.=(英碩兄)



哥倆好一對 英碩和政倫 乾杯啦....



我跟世德學長



學會了划 數字拳  超好玩的啦


是由英碩大師教我們 玩過後覺得數字拳太好玩了 小贏了一點點啦 哈哈


我們划輸的要喝酒喔 其實根本就是大家都在喝酒 剛去時 桌上就擺滿10多瓶啤酒了 英碩哥很會喝吧  因為他馬上就開起來喝了 而今天應該是有史以來我喝最多酒的一天 因為划拳划輸就要喝 乾杯也要喝 但是我卻覺得好開心喔 因為這次我覺得啤酒沒有很難喝耶 突然可以接受一杯接一杯的喝


突然喝時一直想到斐若 很想跟斐若說:「斐若妹 我終於會喝了QQ」


桌上擺了10多灌啤酒 阿是要開始喝了嗎



我跟富哥乾杯



帥哥三人組 英碩 政倫 星翰經理



政倫乾了... 其實他酒量很好耶 一定有偷偷練過..=.=



好可惜阿 拍得有點模糊 這是我為政倫拍的 要當作DM的封面


很帥氣 帶點憂鬱 哈哈



我跟振銘 有著奇怪特殊的緣分 哈哈




這是我跟英碩 他是我數字拳的師父 一整個感覺就是超會喝酒的


很高又帥、唱歌超超超像張宇的




我跟政倫 玉婷


好笑的是 我的酒窩再右邊 玉婷酒窩在左邊


所以我們拍照要僑位子 左右護法 哈哈



唱到一半 星翰經理 居然發紅包給振福、玉婷和我


真是太幸運了 沒想到 嗚 好感動喔 終於可以過個好年



英碩說我太會划拳了  考慮一下 可以去當月入數十萬的伴唱划拳的


可惜我沒姿色阿 所以只好自己再吧台喝喝悶酒


果然很像這種的吧.=.=a



最後大家於錢櫃外面大合照 有些學長先回家了 所以沒照到


我的相機很不爭氣 最後居然沒電了


相機也是放在一個東西上面 僑角度拍的自拍照


原本我們拍了兩三張的 還裝鬼臉 卻沒有拍成功 超討厭的啦


只剩下這張 正常版



不過說真的 頭又開始不舒服了起來 一直到騎車回家頭都還很痛


真是記不得教訓阿 還被家人唸了一頓


但是 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感謝上帝 雖然心情總是起伏不定


但是 依然身邊 遠方 都有好朋友在


很幸運 很幸運 


我很珍惜跟這群夥伴在一起的日子


因為不久的將來 我又不知道將會離開這裡到哪裡去


所以我好珍惜(也許他們覺得我太奇怪一直拍照)


我現在真的覺得 能留下此刻的回憶和話語 是非常珍貴的


過了 就沒了 也說不定回想不起來


真切紀錄著 我真的很珍惜


我相信 新的一年 我也會很幸運 很開心


加油!!!


 PS: 照片拍了好多好多 我沒有辦法每一張介紹 雖然真的很想每一張照片都確切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