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


前幾天跟滷蛋借了夾玉米鬚燙的工具 今天就來玩玩看


還頗好玩的 雖然沒辦法持續很久 且自己的技術有待加強


但是總比頭髮塌塌的好 有不一樣就好啦


給大家看看我的新造型



 


 今天跟小萍 暉宏約吃蛋糕 暉宏從美國幫我們帶了很多好物


所以我跟小萍要請他吃蛋糕 沒想到這傢伙 居然在家裡吃飽才來 太過份啦


我們去森林花園吃下午茶 蛋糕味道還不錯 只是我們都沒吃太多


肚子就飽到不行


森林花園不准拍餐點和蛋糕 那我們拍人總可以吧 哈哈



故意搞怪的暉宏 其實嘴巴刁的是巧克力棒



 


之後還是在外面拍照 但是很白痴的我們還是一樣放垃圾桶上自拍(之前跟小寧她們好像也是..=.=讓我心中懷疑 這是本來就要給我們自拍用的垃圾桶嘛)


但是 今天一直覺得味道好臭喔..=.=



讓我想想我們認識幾年阿


從國小一年級到現在 而且六年都沒分班過喔


所以就是....天阿 快19年啦


天阿天阿 這真是驚人的數字 孩子都可以唸大學啦


我跟嚴小萍更久 要再加上幼稚園呢 就是20年左右啦


果然真的是好久好久的老朋友...



之後匆匆忙忙回家等待大頭的到來


好久沒見到大頭了 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外面突然變好冷 但是我肚子實在飽到不行 完全喪失吃好東西的慾望


本來想帶大頭去吃太妃公寓 但是太妃居然沒有營業耶 只好掉頭回來再去吃府城魯味(大過年的這是我吃第三次了唷..=.=) 我真是太忠實客戶了


我跟大頭太久沒見了 聊好多好多


雖然 當我講到前男友的名字時 我一度又忍不住掉淚 但是我一定會習慣前男友這個名詞的


我很開心大頭現在很幸福 希望他在新竹一切順利平安 等我考到台中去 我們就可以常常出去玩了



其實忘了跟大頭說 很抱歉 前者來不及跟你們一起釣蝦子


下次我一定會拉後者與你們新竹釣蝦場見


一起加油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