鼕鼕鼕搶 大年初三繼續玩


其實一早本來想要好好唸個書 我可愛的心理學 我忽略你好久啦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屁股離不開電腦椅 眼睛轉不開電腦螢幕


就像此時此刻一樣...


雖然 我覺得 放假這麼多天 至少 我該好好的努力一兩天 這樣才不會浪費


且下禮拜我又要浩浩蕩蕩去台中見姊妹   實在是該皮繃緊一點


但是小惡魔又說 都放假就好好放假吧 反正以後想玩都沒得玩了


哈哈哈 於是我稍微擦拭一下我過年沒整理的大掃除


就跟大頭約一約去晃晃了


我們到中正路去 說真的兩個小時 我也不知道可以去哪


到處都是人 到處都是車 還有 到處都好冷 ==


中正路真的很冷耶


我們都一直走走看看 還有聊天


我們看到有些攤販排了好多人 呵呵 人就是這麼奇怪 總以為排隊好多人的一定好吃


於是我們也來排隊 ...



我們兩個一直在討論 要買白糖糕還是番薯碰


想都吃 又怕吃不完 討論到最後 大頭說 都買都買啦


呵呵 就各買一包了 還不是兩包都吃光光了 哈哈


唉 大過年的 眼睛又感染細菌了 好煩喔 所以我只好把小綠帶出門 實在是不好看=.=



很快的 時間就過去了 跟大頭媽媽說 五點前送他回家


果然很準時喔


接著我就回家準備跟小寧 小蔚的夜市之旅


嗚 本來以為妙慈會去的 但可惡的高鐵...(好啦 不多罵了 過年不要犯口舌)


下次妙慈要一起來唷^O^


花園夜市 果然是全台第一夜市阿 六點過去 就人滿滿的了=.=


連吃個鴨血都要排隊 害我們幾度想卻步


但是我們還是堅持 原來現場吃還好啦 不用排隊


馬上就點了一碗綜合來吃 天氣實在太冷啦



我以前都只知道吃鴨血和肥腸 但是這次有嚐到魚蛋 很好吃耶 味道好夠喔


不過 我們一致認為 今天的湯有稀釋...=.=


一定是因為客人太多了 他故意 "套水"


連小蔚第一次吃 都這樣認為有套水的嫌疑  唉 老闆 你這樣不行喔....


然後逛逛看看 我們又吃了阿美芭樂


我們到牛奶絲店大狂買 因為太便宜啦 才50元 就可以買裡面撲棉的


想當初我第一件撲棉的高領牛奶絲 在左營春秋閤買的 賣99 我就覺得便宜到爆


沒想到現在讓我看到50元 殺紅眼都買=.=


也買了一件撲棉運動褲 天氣太冷 看到毛茸茸的衣服就覺得好溫暖喔


小蔚買了一雙紫色褲襪 小寧買了一件粉紅色上衣


大家都有戰勵品 哈哈


太冷太冷了 但是還是得吃芭樂 為了好好把芭樂吃光 (因為人實在太多)


我們就跑去麻將攤玩麻將 一邊吃芭樂


很可惜 六局全部摃龜=.=


不免想說 真的太冷啦 今年


我們又跑去喝熱飲 這次來到我家對面的波哥


大家都點熱的喔(我還真難得點熱的  不過為了我的身材 我又決定以後都喝不加糖的飲料了)



看起來很好喝吧 有熱鮮奶茶 熱可可 熱清茶...


熱清茶... 從此成為某人的代號...=.="


(我是昨晚有喝酒嘛???我居然忘了是指誰  請小寧或小蔚偷偷再告訴我  別忘了 要偷偷喔 哈哈)


好冷好冷還沒喝完就變成冰清茶了啦


很喜歡小蔚的新髮型 配上他白皙的皮膚 好日本喔 真可愛 呵呵



也很喜歡小寧的柔亮頭髮 很細的感覺 這次剪的留海很可愛 看得出來很冷吧 哈哈



因為有夾了玉米須 到今天頭髮依然有點爆爆的 甚至有點毛毛的


小蔚幫我把頭髮梳到前面來 又在裝可愛了我 哈哈


但是 不到一分鐘就...............==



一整各大房間 變成我們的包廂 我們很大聲笑


講著過去 現在 未來 還有周遭之間的好笑 可憐事情


日記還在 紙條可能還在


黑蛇蛇的女人和賓館事件 一直在我們的腦袋裡面回憶著


原來我們以前中毒那麼深 苦悶的國中生涯 還好有這樣的一點小刺激


讓我們算數學時並不苦悶 因為總是在上演著社會劇 總是想著一巴掌要何時給


但我好像都是笑笑的走過去打聲招呼 之後踢開那男人


小蔚的一句:「還好也沒有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上演....」


也許吧 模擬了這麼多次 也經過這麼多年 倘若真的是黑蛇蛇女人 我也就算了


倘若是白皙的女人怎辦阿 呵呵 相形見拙了  


不知道我到底是會笑笑的走過去打招呼 還是一巴掌過去


這一巴掌 有沒有當年的功力 呵呵 誰知道 等發生了再告訴你們


我們討論著 很多很多事情 不過好像都是我在講話耶 下次換你們多講講話給我聽好不好阿=.=


不過 很開心的 我們仍是堅強的女性


不用為愛情這樣連自己最低的尊嚴都沒了 不用為了愛情 沒了自己


我相信我們還是會過的很好 頭髮愛剪就剪 愛穿比基尼就穿比基尼


愛去墾丁就去墾丁(哈哈 兩位別逃避 你們知道我說什麼  約定好的唷 )


 



店裡燈光很柔和 讓大家看起來皮膚都好好喔 不過下面這張


很像我們三個在人家百貨更衣室裡面穿衣服照大鏡子的感覺



原本應該有幾人阿 我想 除了我們三人外 應該還有潘 妙慈 ㄘㄨㄚˋ 幸儀 心怡


但是怎麼越來越少人阿...QQ 請各位堅強 不要再消失了唷


14年友誼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