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時好時壞


總是想說些什麼 卻又害怕些什麼


沒有什麼可以真的說出口 也沒有什麼該去說


唯一能夠做的 就是把注意力轉回我的課本上


看看垃圾桶模式 想想今天教的零基決定


這些平時跟人家對講也不會講到的東西 卻每天都必須背在我心裡


但是 我寧願背 也許 這些字眼 可以幫我覆蓋掉一些些不該想的事情 一點點 都好...


好累的最近 真的


六日加緊的上課 一到五從早到晚在外面的奔波


壓力越來越重 因為我知道考期越來越近


沒有填滿的腦袋 跟誰去比賽


東西多到沒辦法估計 但是 要吃進去卻也很不容易


苦嘛 是我自己選的 我就要忍!!


匆匆忙忙的好幾個月也這樣過了


很感謝身邊 遠方 總是有好朋友再替我加油 再這樣苦悶的生活裡替我增加一點笑聲


這大概是我唯一能夠開心的 就是有你們 真好


但是 現實永遠沒有這麼美好的 就像 今天的微笑 不代表明天不會哭泣


很棒的工作 卻也會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我累了 面對一個我只能說 很白目的小孩子


其實 以我的脾氣 就像安忠說的 真訝異他還活到現在 哈哈哈


我其實只會抱怨 說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難道是被FAMILY訓練到 抱怨 生氣都會自動吞嘛 還是怎樣??


但 我選擇的 就是 離開吧 什麼都不想多說...


我真的失敗了 就是我沒有好好去處理這種常見的人際關係


但 算了 好不好 ?? 我沒有多餘心力 而且我已經努力過一次了...


今天 終於跟大姐說 好不好 讓我做到四月底就走...


其實 我心裡想的是 可不可以三月就讓我解脫 但是我真的說不出口


我只能說 我必須唸書 我要唸書 我時間不夠..


說真的 昨天我想一想 也許是因為白目小孩的事情 讓我正視到 我該不該提前結束工作的這件事情


大姐人很好 雖然他很為難 我知道公司很忙碌 我實在不該這樣


但是他也跟我說 我考試比較重要...


他說四月前比較多改考卷的事情 五月最忙 不過都是分東西..


我想 我在四月底走 之前可以幫她們把複雜的出考卷改考卷這種事情做完 應該就差不多了


五月分東西這種事情 就讓妹妹自己跟新工讀生好好玩一玩吧


這時候看她還說不說搬不動...(難道我長的壯也是我的錯喔 就必須一直搬重的東西..=.=)


好啦 不想抱怨了 總之... 心裡踏實了一點點 至少 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衝刺...


....


有時候 我真的很想把我的腦袋剖開 看看裡面到底裝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