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個標題很白痴


但是這是我這幾天的心得...


其實感冒也很不錯


感冒了 整個人會頭痛 會不舒服 當然 這個不好 我不喜歡 還要去看醫生伯伯 我也不愛


但是 在感冒了 吃藥的過程中


我總是會感受到一種 全身無力輕飄飄的感覺


更有一種 世界與我隔離的感覺...大概是精神和肉體分離的奇特感


我就這樣持續這種感覺大概有三天了吧


除了第一天還沒看醫生時是有點難受 因為整個頭很痛 然後又想睡覺 頭痛真要人命阿


但是吃了藥後 世界就不一樣了...


好啦 結論就是 偶而感冒也不錯 ....


但是 不能太久 大概維持幾天就好了 至少 腦袋空的 抽離了 反而比較不想很多


思想會跳tone..


平靜的做著自己的工作 這樣真的也很不錯


阿唷 比較糟糕的就是上課了 完全有種想撕掉課本的衝動


真對不起老師..=.=


加油加油 為自己打氣加油 我要過好日子 我要為自己和家人賺錢和存錢


所以我要當老師 我要當老師 我要當老師


PS: 這次研習要請方文山耶... 昨天找了他幫周杰倫寫的歌詞 真的很不錯


真想好好的聽聽他的論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