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


對不起


我對不起支持我的人 對不起我的好朋友們


我好累


經過這件事情 ...


我第一次 在同事面前掉淚


第一次 哭著上班哭著下班


第一次 為了這樣的事情 我請假了..


我需要好好休息 我需要好好的反省


這次 不是我被劈腿 只是我差點當了人家的第三者 我何其罪過


我難過我曾經愛過的人變成這樣我最討厭的這種人...


從此之後 真的 我還是希望某人能夠從我的生命中 消失


他的名字 他的事情 他的過去 就像之前六個月一樣


愛我的你們 繼續保護我好嗎


我好想開懷笑 但我還是一直哭


好累 好累


我希望我自己快點爬起來


我還要唸書 我還得考試


等我考完試 離開這裡 一切 才能真正重新開始


找一天 請好友來幫我 清掉他的東西吧 照片 他送我的 娃娃 一些...


大姐說的 忘記他 我才能重新開始...


我很想 真的 很想忘記他


如果要我形容我的痛...


大概就像 會呼吸的痛


當我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我每呼吸的時候 我都感覺到  我-好-痛


太傷了....


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重新 重新 站起來


我會加油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