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首先要先謝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


我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雖然可能日後又會不定時炸彈爆炸


但是 至少現在的我已經停止哭泣了 我很棒 呵呵


沒想到 最近很多好事情 讓我也不自覺開心起來


首先是上個月的薪水終於拿到了 有一點點錢可以去玩了


臨時決定要上去台中找我的family還有斑斑~~~family居然大家都可以到 真是太開心了


怎麼有種明天回娘家的感覺阿..=.=? 總之很興奮 很開心


剛剛在BBS上遇到公司的同事阿倫弟


也約了大家下禮拜去逛夜市 希望這次真的可以成行 否則以後很難有機會了吧


更答應他說 考完了 要替大家安排墾丁或是澎湖之旅的^O^


然後又跟小蔚 小寧 潘 約了清明節要吃飯


還有妙慈  我要記得通知


看行事曆 四月底要跟安公子大家一起去拜拜 逛台南小吃


兒童節還有跟暉宏 小萍一起要吃麻辣鍋呢


好開心好開心


說真的 我的人生很豐富


因為我有太多真心的朋友 我不用對其隱藏秘密的朋友


一通電話 馬上可以陪我聊到地老天荒的妳 


 或者直接衝來找我的妳


或者我一通電話 你就準備好讓我去找的妳


也有即使半夜還是願意陪我哭的你


還有擔心我打給我  卻因為我說"不要說" 然後就真的不講出我又會難過的事情這樣貼心的妳


很難過的時候阿..大家都會挺我 支持我 即使我做什麼決定 或者是思考什麼


真的 很幸運的我阿...


很開心 這種單純的小幸福


去一趟台中後 回來要更努力拼了拼了


台中是我的動力所在阿


我會很開心的微笑


PS: 雅雅 抱歉ㄋㄟ 書我還沒看完 野女人週記看快完了


但是恐龍週記剛開始看 ㄋㄟ


但是 谷拉拉跟恐龍感情太好了


嗚 現在的我心臟還沒恢復啦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看完再還您


但是我才剛看前面幾頁 我可以了解你為什麼很喜歡這本書 哈哈


因為跟你和阿美先生的幸福一樣幸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