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拉拉山小公主..


你看完別哭唷...(可惜 我沒辦法親自準備面紙給你...)


好啦 姊妹都這麼多年了 還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ㄋㄟ


想把這份對你的情感紀錄下來..


那天 與依蓉同歡樂慶祝她終於考上了


所以 依蓉找了一家超級讚的餐廳...音樂廚房


但是因為很臨時約的 所以 我沒有帶相機 沒有拍照留念


不過 這一兩天總是在網路上看到不認識的人的部落格記載著這間餐廳


所以 就貼給你看一下


上次給過你的..這是白天的景象 比較符合我跟依蓉去的時候的樣子


http://tw.myblog.yahoo.com/fooder-win/article?mid=91&prev=95&next=82


這是晚上的景象 沒想到還不錯美


http://www.wretch.cc/blog/erinyen/12080469


這部落格的人我都不認識啦..只是貼上來讓你看...


跟依蓉吃著這麼高級的料理 享受這麼不同的環境


聊著很多很多事情(當然包含你的近況 我們三人沒有秘密)


在離開餐廳的那時..我突然跟依榮說..


「如果慈芬也來就好了 感覺少了慈芬.. 這種店 應該會有她出現才對」


以前 在台東 你最喜歡發現新的店


總是會找到很特別 或者是 很不一樣的店


跟著你吃好料理 雖然錢總是不夠花 但是我們真的過得很愜意


我說阿 你也是貴婦級的 我很幸運的總是都有貴婦級的朋友


讓我這種平凡老百姓能夠有不同的感觀 不一樣的生活


以前跟依蓉一起住 哭得時候隔壁就敲敲門


想到的時候 一起床就跟依蓉說 走 我們去初鹿  走 我們今天去哪玩


難過的時候 依蓉就陪我哭 需要吃安眠藥時也陪我去買


說真的 依蓉很辛苦耶...(真的 依蓉 我很衷心的感謝你陪我走過那些日子)


後來 我搬到台糖那裡 最常打擾的就是你


還記得請你過來我家打蟑螂  跟某人吵架時 就跟你在樓下狂哭


為了複合 颱風天坐客運從台東跑到台中 隔天又回來


來接我的是你 但 一看到你 就抱著你哭...


妳是最了解我所有事情的人


而妳的事情 我的事情 我們兩個 都是最明白彼此的


大四畢業那一天早上我沒哭


但是那天的晚上 我突然在睡前狂哭 你知道


因為 我才突然意識到 你們都回家鄉了 未來只會剩我自己一個人在台東


太習慣有妳的陪伴 頓時之間 不知道能否適應自己的生活


誰幫我打蟑螂 誰陪我到處去吃東西 買東西 ?


我曾經很好笑的想著 我跟你 到底會有多長時間沒有見面


大學這四年 頂多 最多沒見面的時間 大概就兩個月吧(暑假 不過 有時候也不見得會這麼晚


我跟你都是跑學校活動很勤的人 總是要先回台東報到的)


大四畢業了 有返校座談...直到結束了實習...


其實 真的也還好 偶而 很偶而 我會上去台北 你就會上來台北與我們見面


現在感謝亞太的幫忙 讓我們可以暢所欲言 不用在乎電話費...


現在算一算 離上次見面快滿半年了唷


親愛的 該不會見面就是參加誰的婚禮的時候吧 哈哈


願妳我未來 都平安順利 雖然我們會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天空


但是 我們的心 永遠會在一起的


別忘了 我的小孩 未來靠妳養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