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下大雨
我去載怡如 因為今天要去怡如家練琴
可憐我要考琴法 多年沒彈的鋼琴 還想到昭瑩老師指點我的"一隻哈巴狗"
果然成為我最熟悉的歌
怡如很會彈琴 多靠了他幫我看譜 彈一次給我聽 我就用MP3錄起來 再練習
果然要背起來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下午 去找安忠拿他的報名表 才發現..天阿 我忘記要拍照這件事情了
回到家又再下雨 又衝衝忙忙跑回來
我真是夠了 總是這樣迷糊..><
上次最後一次返校 要繳教師證的證件時 也是晚上七點多突然想到沒相片
晚上八點馬上跑去照
不過 台南拍快洗怎麼這麼貴阿,,,,500大洋 都已經在沒錢了啦...><
唉 但沒辦法嘍 考老師這條路就是又貴又長..
算了 這些都不算什麼
明天要去高雄縣報名了唷
希望一切順利 不要再出錯了啦..=.= 

很開心 你今天主動找我講話..
貼心的你說下大雨要來載我 送我去拍照 讓我開心了好久...
雖然你根本就不在台南...
好啦 我就是這樣就滿足的人阿
雖然你不會知道我很開心 ㄎㄎ
也許我們就當這樣的朋友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