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小抱怨一下.. 雨是不用錢的嘛><(真的不用錢)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瀑布 也讓我覺得今天好冷喔
一早 就跟依蓉準備去高雄報名
但是雨勢真的很大阿 還好我大哥突然提著芒果回來 所以他就可以順便開車送我一程到火車站
坐到鳳山 依蓉與我用走的去找體育館
還好我有事先問好路阿 但還是走錯了一點點..=.=(方向感NO GOOD==)
其實冷冷清清的 今天人沒有很多 所以我們很快就報好了名
鳳山實在下太大雨了 路面都積水
最生氣的就是 開車的人總是不顧旁邊行人 開很快 水花都濺上來
真的很想衝過去打那台車=.=(我手上有雨傘耶)
後來好笑的是 依蓉跟我看到車子快飆過來時 我們的反應是 到底該不該拿雨傘擋水花 但 頭上是瀑布耶-,-
回到台南 餓扁了 因為已經一點多
火車上我不只一次喊肚子好餓 肚子好餓 肚子好餓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府城魯味
豪邁的我們一次夾三個冬粉 還有許多魯味 因為我們餓壞啦
但可愛的依蓉居然還跟我說.. 要不要考慮再叫一碗麵
等到魯味來了 我們分了那三個冬粉後...就差不多飽了
留下一大盤的魯味....
我們一定會被雷劈啦....QQ
下次決定 千萬不可以夾百頁豆腐 和鴨米血
原來 吃不下時 要將東西硬塞進胃裡 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連續幾天我都沒有什麼唸到書 很罪惡
還好依蓉堅持的拉我去唸書 
終於 有唸到一些書了...>< 好感動喔 
感謝依蓉的督促 還有替我解決問題
更重要的是 我們總是可以分享很多很多 包括以前跟現在 還有未來
加油啦 我們的出國夢..不管未來怎樣 我們都還有彼此作伴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