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我居然膽子越來越小了
剛看完法證先鋒 一整個毛到現在
我的功力 到底是為何減退了呢 我想 該不會是跟住在家裡有關吧=.=...

我本來就是個想像力豐富的人阿
人家說 "講個影 生個子"(台語)
不過 經過台東五年的訓練
我早已經 不怕什麼叫做黑 什麼叫做一個人住在像鬼屋的房子裡
以前常跟依蓉租鬼片回家看 還看到哈哈大笑
晚上在豐榮路樓上看到鬼電影在預告時
我還會轉頭望向窗戶  看一下有沒有人咧 然後自己微笑(聽起來好變態喔><)
還記得 半夜11點 跟依蓉買宵夜 兩個人就這樣騎車上望月坡看夜景
也曾經半夜12點多一點 兩人從紅葉溫泉下山
這些我都做過阿..沒啥好怕的 

後來 畢業後自己住在台糖後面房子 
有時候回家時 一整棟都沒人在 也不知道為啥緊急指示的那個燈要做成綠色
難道不知道 夜晚整棟都沒人開燈時 那種燈 會讓整棟看起來像鬼屋嘛=.=
但 我還是很勇敢的躲進我的房間...
我想 當需要一個人堅強時 說什麼都要很堅強
雖然 那時候有時可以稍微依賴一下...(以下自動消音  跳過跳過 快轉~~)

昨晚 可惡的學長 突然傳了一個恐怖片段給我看
想說 再怎麼可怕也還好吧
但是.... 我被突然彈出來的阿婆嚇到了=.=
可惡!!! 夜晚大家都在睡了 剩我一個人在家裡晃來晃去的 QQ
剛剛看法證 看連續殺人犯 用推理小說的情節連續殺人...
重點是導演很厲害 把古醫生看到現場的表情 讓人真的....有種 不知該說什麼的震驚
但我也了解 古醫生最後的難過...
兇手不是小敏阿~~~ 唉唷 心裡這樣吶喊著 我猜到大概是誰了
越是無辜 越不可能的 就越有可能....
考完 有空 一定要來研究變態心理學
連續兩週都被嚇到了啦....QQ
希望以後我的另一半也喜歡看這種辦案的劇 可以陪我看這種劇
我不想再一個人面對抱咬枕頭了...
主阿 賞我一個手臂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