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半個月前
我每天都在唸著 怎麼還不開缺 怎麼還不開缺 不要跟我說今年不會開幾個缺....
最近每個縣市都猛開缺 我想考生都很心花怒放
但我...卻好疑惑好疑惑
我滿心期待金門澎湖開缺
澎湖沒希望了 去不了
但金門..今天開了 卻 跟高雄縣撞期了
名額差了一半 金門八個 高雄縣14個
但 同一天來講 勢必 大家都衝高雄 有誰會想去外島 加上 飛機票很貴 又難買
一去 就要呆上一個禮拜差不多的時間考全程...
機票 住宿 吃喝 用 我想 大概花上萬塊有吧..
爸媽本來的全力支持 仔細一算之後 問了一句..萬一 沒考上怎辦
是阿 沒考上怎辦 一萬多快都泡湯了 都沒了
我選擇那裡 就得放棄這裡 天底下沒有魚與熊掌都兼得的幸運兒
沒有第二個我可以幫我去考試 加上 金門沒有認識的人....
一切一切 我想 我要跟金門說掰掰了..沒想到 我這麼滿心期待著...
騎車時 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是不是主 也不會把力量給予 意志不堅定的人?
但 去高雄縣 或是去金門 哪種才是 意志堅定 我也不懂...
台中市 今天也開了 我很開心
總是有機會回去 我會把握
我的family在等我阿~~~
每一場 每一場 我會好好的考試 做最完美的演出
我知道 今年我還不夠努力 我知道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我將會感恩~~~

今天 去幫我哥 到考場去發宣傳做服務
其實 我還開玩笑跟怡如說 從18歲 做到 27歲 都還在做同樣的事情 是不是有點可悲?
看到 儒林的淑美姐(我應該沒記錯名字 安公子還記得嘛...)
其實很想走過去跟他打招呼 但是 身分不同啦 我今天代表的是敵方的補習班耶
唉 大家都是混一口飯吃
看到唐群英文阿 立航數學阿 居然還有王亦平老師的英文耶(王老師是我國中的補習老師)
總之就覺得超妙的
當然 也許是我熟練了 上去講那些宣傳話不是問題
只是 我心裡還是會想...怎麼 我還會站在這裡呢??
也很感謝 依蓉跟 安忠 跟安忠同學的友情支持
這種鬼時間 還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希望安忠依蓉明後天考試順利
真的超感謝的

沒關係一切都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 我的人生 會很特別
我總是在做 我想做的事情
我不想管別人怎麼看我
管我幾歲在做什麼?? 至少我覺得我過得有意義
我唸著我想唸的書 就算現在不該花時間做些五四三
但 我還是騎著車 晃遍全台南就為了幫家裡小鬼買小鍋子爆米花(但我爆到臭花搭=.=)
其實很多很多 我還是在過"生活"
生活 是件很奇妙的東西 往往 不會只有唸書 
人生嘛... 就這樣一遭
26歲那年的6/20的六點半 已經過去了 再也不回來
但 我很開心的是 我跟小孩子一起爆他們第一次的爆米花
很好玩 ~~~

OK啦 雖然其實我很焦躁 我寫這些 只是讓我自己好過而已..=.="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