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台中
心裡有點悵悵然
那樣的試題 對完答案那樣的分數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自己覺得有點難 但是 也許別人覺得不會阿 
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自己努力還不夠
努力不夠就是要再花365天的生命和時間再度浪費
我 沮喪
也許成績還沒公佈阿 一切都還沒這麼糟糕
自己知道啦 何必安慰自己
其實很累耶..很累..那種心裡的累 一次又一次 一關又一關
今天高雄過兩天台北再來台中..
雖然我愛旅行 但 也不用這樣吧....=.=a
伴隨著大風大雨 是人生的歷練吧 我想..
有時候 很想要腦袋放空一切 是真的
但 我卻又無法面對這樣的自己
問 我手中還握有什麼?? no~~

不想回到家裡還要面對家人的五四三
雖然愛你們 但不要這樣對我
不了解我 請不要直接批判我
我只是想要開心一點過生活 並不代表 我不在意你們那樣刺傷我的話

好多未來想去做的事情可能現在要停止
但我也不知道現在可以幹嘛
正式考 告一段落 複試 有機會進嘛?我自己也不知道
那要準備嘛 我更不知道
現場抽題 那要準備什麼?
聽說 會考上的人 在六月就開始準備試教 無論自己第一關過不過
我想 這就是人家會成功 但我會失敗的原因
因為我不夠積極吧...還是我對自己不夠有自信? 自信 很久以前就被毀掉了...

回程 在統聯上看星光三班
看到林芯儀的演出 我為她的表演感動而落淚
她表現很棒 也很努力 光這點 我就心裡很佩服她
我想 教甄也是一樣吧
如果 還可以有一次進複試的機會
我一定會跟林芯儀一樣
做一次最完美的演出
可惜.....
 

感謝我的family姊妹 這樣百忙之中 大雨磅礡之下還抽空陪我吃飯
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小咪收留我住一晚 還把小綠借給我去考試 
謝謝小智芳還從頭份坐車下來 看到你真的很開心
謝謝雅雅打扮如此美麗出席 我覺得你真的越來越美了 
還讓我試穿到你的手工鞋 我要報名第一個學生 我要學會做唷ㄎㄎ
謝謝嘉琪 在family要加油 因為你在family的年資 我們很清楚記得認識的年份已達多久
謝謝棐若 今天居然穿那樣性感來 拜託 以後坐在我旁邊請打扮阿桑的樣子 不然 我會覺得很自悲 哈哈
林小瑩和賴小冠 下次希望能夠見到你們...
跟你們見面很開心 雖然下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