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我的愛物二號
登登登 水蜜桃
超美的超美的
我好愛好愛水蜜桃喔 好香 好甜 好好吃
忍不住拍下來 
這次姑姑回來看阿媽 買了好多好讚的水蜜桃唷
每次吃到 我都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居然可以吃到水蜜桃耶
小時候 每次看桃太郎 都喝桃子汁
我也曾經想過 我要是把水蜜桃掛起來 會不會也可以滴下來桃子汁
但我想應該會掛到臭酸吧=.=

作物一號  炒冬粉


請不要覺得它面目可憎
雖然我做的東西通常都不會太好看 但是美味绝對是加分的唷
我想想 這道最貼切的名稱應該是...檸檬熱狗炒冬粉
自從在大姑姑家 吃了檸檬炒冬粉後 我對那個味道真是念念不忘
於是我自己就來實驗看看
因為臨時找不到肉 所以就拿了家裡小孩買來當早餐的大熱狗切片下去煮
煮好收乾湯汁後 就可扮入少量的檸檬 
超美味的啦 夏天吃 真的很讚耶
哈哈哈 

愛物會持續增加^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