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 蘇先生就跟我說 找一天跟他的好友一起聚聚吧

很開心 因為蘇先生的兄弟檔都是很好相處的麻吉(兩位都跟我一樣星座耶 哈哈哈)

而且之前在楠梓都已經一起喝過飲料了

很期待她們的到來

 

一早 接到電話後 就準備去旗山買中餐料理的食物

聚會人物:蘇先生 我 世霖 家吉 芳庭 坤和

其中 家吉 芳庭 坤和是吃素食的

於是決定今天來個素食日也很不錯

但是 心裡又覺得 唉 沒有吃肉 怪怪的 於是我還是買了一盤鵝肉來當一下配菜

 

在買菜時 就接到家吉的電話 原來他們一行人已經到了

我跟蘇先生開快車回去會合(唉 我已經開始習慣快車了QQ)

終於見到大家 還有第一次見到的芳庭(家吉的女友)跟坤和

大家熱熱鬧鬧的 很開心

為了中午的料理 沒想到家吉他們還自己帶了一些素料來

我們啟程去新園區摘一些新鮮蔬菜

此時為大家介紹一下 蘇先生的新園區(過年前拍的)

湖泊(蘇董說是池塘==) 網室 還有可愛的菜園

1.jpg

這張非常美 是非常陽光的玉米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玉米 發現自己真的是都市俗

玉米原來是降長的><

20.jpg 

菜園種了好多種青菜

有玉米 高麗菜 番茄 辣椒 菠菜 茼蒿 小白菜 菜頭 大蔥頭 蔥 豆子 茄子 ....

雖然不是很大塊的種植面積 但是 只要想吃 隨時都可以拔

於是乎 每天下班 就是去園區拔菜來煮

現拔現煮 非常健康與新鮮喔^O^

200.jpg

可愛的番茄勇士!!!

19.jpg

回到家裡 大家開始忙碌

切菜 煮菜 各司其職 忙來忙去 很好玩

1.jpg

第一次發現 素食的也可以好好吃喔

家吉他們煮的火鍋 清淡好滋味

而且很多素料味道很好

很令我驚訝的是一種叫做紫米糕的素料

跟我們的豬血糕看起來就是一模一樣 吃起來少了一種腥味 有一種淡淡的甜味

真是不錯的食材阿^^

18.jpg

辛苦家吉他們掌廚

我們就來打個幾圈

沒想到 最大贏家是世霖

唉 我真覺得 我今年就是不適合打麻將啦

還好打兩塊的 不然這下子又輸慘了><

2.jpg

煮的差不多 就開始享用美味

也許是真的大魚大肉吃習慣了 反而太清淡會有點不習慣

以下人物介紹

請看世霖的經典表情(世霖內心OS: 哪ㄟ隆是青菜...><)

3.JPG

蘇董OS: 食物到胃裡都是一樣的東西啦!!

2.JPG

小帥哥坤和

4.JPG

氣質美女 芳庭

5.JPG

掌廚的大廚 家吉

6.JPG

 差不多變成村姑的我 嗚 因為天氣太熱了 所以整個換上蘇董的服裝 很邋塌 卻很自在 哈哈

 6.JPG

吃完火鍋 又小開戰了一下 玩了一圈 大家就進去蘇董家的包廂唱歌

7.jpg

唱到最經典的就是後面的"舞女"了

由蘇董與世霖兩兄弟精湛演出舞女的內心世界

大家不經鼓掌叫好 可惜是攝影檔 無法上傳

也依據世俗風情倫理 於是決定自己保留紀念就好!!

 

到了晚上 唱得差不多了 於是啟程去旗山逛逛

要啟程之前 蘇董突然拿出珍藏的仙女棒來玩

突然很有大學生活的感覺

很棒 很美 很有氣氛

8.JPG

還有一種是很漂亮的地上噴起來火花的鞭炮

可惜沒有拍到嘍

最近可能是過年吧 旗山老街熱鬧起來 還有攤販活動

終於人少的旗山 也有了夜市的感覺

 

  10.jpg

吃吃喝喝又玩玩

這是我最愛的事情

我還拿著腳架與相機 就這樣逛夜市

因為每種場景都是一種非常值得回憶的故事阿

玩了很多種遊戲

有麻將連連看抽娃娃

11.jpg

也有射箭 投棒球 丟籃球

投棒球時我有投喔 雖然中了 但是卻是打中別人的板子(真丟臉阿><)

坤和很厲害喔 丟籃球 還中了七顆 得到一個抱枕

(世霖大哥 你是想對抱枕幹嘛呢???)

12.jpg

也有玩這是丟鐵罐 不過 我力氣太小 竟然堆在鐵罐面前

世霖兄說 我是怎樣 想要多增加一點阻力嘛=.=

13.jpg

人生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跟老朋友聚在一起

不論是蘇董或者是我 都是一樣的唷^O^14.JPG

最後竟然來到籃球機

這四個男生很努力的都玩了幾場

看來男生對籃球真的很厲害ㄋㄟ

記得以前跟咪卡到逢甲去玩過

真的很累..=.=連續性的動作 真令我吃不消

我只能在旁邊拍照嘍

15.jpg

我跟蘇董啦

16.jpg

家吉跟芳庭

17.jpg

 

 希望大家友情能夠長長久久

歡迎再來內門玩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