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阿蓮研習 下午就去鳳山報名考試

感謝蘇小強風雨無阻的相送

有了他 這次報名很順利 一點都不麻煩

 

一直以來 我對研習真的很反感

因為躁動的我 很討厭坐在同一個位置 聽人家講話

不是想睡覺就是全身不舒服

但今天 窗外下大雨 坐在木製的小木屋裡聽著蒙特梭利教學法的園長講話

突然我很精神抖擻

因為 我突然想到 說不定 這是我最後一次 可以當老師參加研習

也覺得自已很好笑 大家都不敢提問下 我這個小菜鳥竟然舉手問問題

想起來那發抖的聲音 大概是告訴自己 最後一次了 請勇敢

 

很開心 在這個場域認識了新朋友

他是去年一樣在學儒補習但考上的朋友

聊了很多現場的問題

才發現 我還真的依依不捨 如果我離開了公幼 我會不會遺憾呢

可是阿 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有時候對這環境也是有點失望

但哪個工作不讓人有失望的地方呢

 

與蘇小強討論好幾次

畢竟 現在的未來不是只有自己 是兩個人必須一起討論的未來

也許有意見不同的地方 有爭執的地方

縱使蘇小強多希望我跟他一起完成火鶴花的夢想

但是 現在的他還是會鼓勵我考試 讓我很感動

最後我決定只考高雄縣跟桃園縣(後來發現我應該要選台中齁 但是台中缺還不明顯>< 害我選了桃園ㄌ)

有時候我念累了 就會幫我按摩一下

會煮飯 會讓我發洩情緒(自己常處在憂鬱 碎念狀態)

今天蘇強強跟我說 叫我考試加油 考上高雄縣時

心裡真的很感動

我的努力 是希望以後我們過得更好更幸福

不論是跟著蘇小強一起種火鶴花

或者是 我當老師

都是一樣的 都是要讓兩人更幸福的生活喔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