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蘇小強帶我四處晃晃

陪我回台南家裡看看

然後我們晃到楠梓去跟死黨世霖拿牛肉乾

大約九點半時

蘇小強突然說 很想吃以前熟悉的豬腦

所以我們去到左營大路那邊吃那間熟悉的店面

據說這是一間神秘的老店

只有軍中同伴推薦才會知道的巷口老店

我並不知道他的店名

只知道 路口市左營大路

我拍下他的門牌號碼 呵呵 夠清楚吧

覺得價錢不貴 蘇小強點了當歸土虱 枸杞豬腦 跟 筒仔米糕

 

這是枸杞豬腦

因為我不敢吃豬腦 我幫大家來訪問一下當事者好了

「香 淳 嫩 滑~~~一級棒! 但不能多吃」

是的 這就是訪問當時再品嘗這份美食的蘇小強的解答

他說 這豬腦吃起來的口感很像軟QQ的豆花跟豆腐的觸感

味道有一種香味與甜味

重點是便宜又好喝

湯也很香淳

非常推薦

我是不敢吃拉 敢吃的您可以去嚐嚐

 

這是當歸土虱 這我就有吃了 我還滿喜歡的

喝一口湯 感覺是清淡的當歸味

不搶走土虱的甜味喔

土虱有分三節 老闆挑了中間那部份 肉最多 甜美那部份給客人

看到QQ的皮就忍不住想吃 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唷

肉質非常嫩 不會柴 有時候煮湯的魚肉就會很乾澀 這個不會很好吃

配上沾醬 就是醬油膏跟豆辦醬 真的很美味

推薦大家試試 這道才60元唷

筒仔米糕

這個我沒嚐 因為最近發胖的利害(嗚     回家就被唸了)

當事者說吃起來就是一般米糕(有點沒建設性=.=)

可能要請大家親自嚐嚐才知道

 

有機會可以去嚐嚐喔

我推薦當歸土虱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