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因為蘇小強在半年多以前 就決定參加一個為期五天的受訓

當時本人鐵齒的認為半年後的今天我應該還在教育單位服務

所以就毅然決然不報名

但也是因為沒報名 政府單位大概怕了錢 所以 就不答應我去旁聽

所以我就趁這個大好機會來個探望姐妹之旅

 

由於蘇小強的目的地是新社 所以 我就想到了去探望一下新竹的大頭與中壢的慈芬

當然 其中的哩哩啦啦我就不再抱怨

總之呢 我們前一天晚上開完會已經十點半 打算連夜開車到台中豐原住宿一天

但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就這樣(很想砸東西的原因不方便寫出來)必須第二天一早趕到烏日高鐵站載人

所以我們就乾脆想說住烏日好了

但是 天ㄚ 烏日高鐵站附近荒涼不講 連MOTEL我們都找不到

剛好我看到黎明路一段的路牌 想說應該離逢甲不遠(想當年我也是跟怡如自己騎車到這邊的)

所以我們就到逢甲住一晚

沒想到逢甲附近的MOTEL挺不便宜的><

何況我們到時已經兩點多 六點半就得起床 一整個我覺得不划算(人妻開始計較)

唉 總之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阿>< 

隔天 終於能夠在跟蘇小強說掰掰之前 到我之前住的大樓附近吃我愛的早餐

呵呵 就是番茄村

這可是我在FAMILY必吃的元氣早餐呢

而且我超愛就是這款 咖啦雞腿三明治^__^

接著我就要去烏日高鐵站 搭火車 去找大頭了

很久沒自己搭火車了 雖然沒坐位 可是挺自在的

 

窗外的景色非常美

我是很少搭豐原以上的火車

所以景色相當新奇

也才發現 真的挺美的喔

 

到了新竹 稍作休息後 我就跟大頭決定要到台中做回憶之旅

於是就是去搭阿囉哈客運

在此 不得不稱讚一下阿囉哈客運

她車上的服務小姐真的好親切喔

不僅噓寒問暖 還會告訴我們操作電視的方式

然後遞上毯子跟杯水 餅乾 濕紙巾

之後 就告訴我 快到時會叫我起床

真是太貼心了 讚讚讚~!!

但唯一我不喜歡的就是一人一座位

當然 一人自己行動時我不介意

但是我跟大頭就這樣不能聊天 所以只好一直睡覺來補眠

首先我們搭阿囉哈的室內公車到一中街逛街

開始我們的逛街之旅

我愛這張的大頭姑娘 非常的柔媚喔︿︿

第一吃 大腸包小腸

在一中街沒有買什麼 說真的 也怕肚子吃不下晚上想在逢甲吃的食物

所以我們很節制

插個話 中午大頭在新竹帶我去買的豬肉餡餅超好吃的

可惜我忘了拍照

 

晚上我們到逢甲 吃以前最愛吃的麻辣鴨血臭豆腐

 

可免費加湯喔︿__︿

接著逛到裡面有一個轉彎進去的賣場(不知該如何形容)

最愛就是右邊第一間的章魚小丸子

它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章魚小丸子

每次吃 都吃得到很大塊的章魚 份量也很大 加上哇沙咪 超讚

然後當然要吃大滷桶的滷味

之前自己住在逢甲 我都會步行去買 當作晚餐

不過現在位置已經改了 大概是有做個調整吧

但還是在附近 不怕找不到

 

一定要加辣椒喔 他的辣椒不會很辣 但是後勁很強

讓滷味更好吃唷︿︿

吃完後 我們又去買韓國辣炒年糕

事實上我還想去吃ㄧ間大腸麵線 可是沒肚子吃了

所以辣炒年糕也是買到車上吃

大頭還買了好吃的糖炒栗子 可惜真的肚子太飽了說

我們一路走到阿囉哈搭客運

經過碧根商旅的停車場

變的好漂亮ㄚ

有燈的風車 在夜晚看起來更美喔︿︿

可憐的大頭 腳被新鞋磨破了

傷痕累累

不過真佩服他的毅力 

 

聽說這天聊到早上五點才睡著 準備第二天遊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