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被這件事情困擾

不知道是自己哪條筋不對

總會去猜測別人話中的意義

 

也許是自己一直緊繃著

很期待快點回到以前有活力的自己

但伴隨著身體的不舒服

有時候我只能說我力不從心阿

一直想要符合大家期待 累到的真的是我

可是 這社會不就是這樣嗎 我又不能只在乎自己過生活

如果我是自己過生活就好了 我根本不想在乎別人的看法

 

可是 我一直都在別人看法的包袱下過生活

要順著別人 要照別人意思做 只因為希望別人開心 喜歡自己 但是好累

身體的不舒服 讓我漸漸放下這些包袱

也許是 我也無力再承擔那多點點

因為 我只想好好的把身體顧好  無法期待別人體諒我

所以我開始變皮皮 不想去負荷別人多給的一字一句

我開始大小姐了起來 該做的我會做 可是我真的無法做的 請不要再奢望我

唯一 還好蘇小強總是支持我 給我力量 不然我早就淚奔回台南退隱江湖了(嘆~!)

 

但 很遺憾的 就算行動做到了 我的心與思想還是被綁住

很容易因為別人講的一句無心的話 讓我心裡起漣漪好久

又再度擔心別人無法諒解現在我的處境與身體

即使 應該不是這樣的 但我的心裡 就是會有這樣的害怕點

 

過一陣子  我還是想回家

果然自己的家才是最舒服的

即使家裡有兩個白目的小鬼 會惹我生氣

但至少我有朋友可以陪我出去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

我想 我真的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