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喝了第一次試做的全豆漿(感謝媛媛媽咪的網誌提供)

沒想到丫丫一直動來動去 好興奮呀

然後就開始一整天都好興奮

趕外銷時 也感覺丫丫跳來跳去

才在覺得前兩天很擔心他不動 躺著時都會摸摸著肚子 心裡喊著"寶寶 動一下"

感覺到他動了 我才安心睡著

半夜手麻轉身右躺 蘇都會提醒我 躺回左邊喔

我說我手麻了 他就幫我按按手

一下下我又躺回左側

不知道自己在不安心啥

好想快點去新樓看醫生 確定一下現在的狀況

蘇說 恩 重新開始吧~ 我們倆個都期待著到新樓的產檢

 

下午趕完外銷 屋內實在太熱

最近真的很愛麥當勞 所以我們倆又騎車去麥當勞

這次不一樣是先到了一間租書店

蘇以前都在這邊租書 聽說還有餘款

蘇到麥當勞可以打電動 但我就很無聊

所以我去租書店逛逛 看能不能借點什麼書

發現租書店也有好多雜誌 好開心ㄚ

於是我一口氣借了七八本雜誌

不外乎就是嬰兒與母親 還有taipei walker 跟一些旅遊或穿搭化妝雜誌

整個心情好high~

因為雜誌這種東西只有我去弄頭髮時才有機會看到

重點是小姐拿來給我看的通常都會是壹週刊(我不愛><)

不然就是很多廣告的雜誌(我更不愛><)

我偏愛美食跟旅遊的啦 所以今天好開心ㄚ

 

題外話 其實我一直很想吃ㄧ個東西 就是肉鬆麵包

我真的很愛肉鬆麵包 尤其是大潤發的

可惜這邊沒有大潤發

好幾次逛夜市 好想好想吃 但蘇都不給我買

昨晚騎車經過附近村仔的廟口小夜市 又發現了麵包攤

苦苦哀求下 蘇讓我買一個

我好開心ㄚ 就是此圖 而且廟口才10塊

P1010120.JPG  

一回來 雖然已經晚上九點多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把它KO掉

因為我想吃它好想久了

待我一口咬下~~~~~~~~幻想立即破滅...

(在地上打滾的大叫 這不是肉鬆麵包這不是肉鬆麵包~~~)

是的 它真的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

我跟蘇說"好虛喔~~這個肉鬆麵包好虛~"

蘇說:"十塊的東西這樣很好了啦"

嗚 但是它好虛~~ 吃了只是增加我內心的空虛感罷了 丫丫你說是吧(丫丫認同)

頓時我好懷念台南的大潤發 即使他沒有六個69元我都沒有關係 上次回去我也買了一個18塊阿

我甘願 我甘願阿~~~

 

今天 決定去麥當勞後 我跟蘇說 可不可以再讓我買一個肉鬆麵包 拜託~~

所以蘇帶我去麵包店 下午剛出爐沒多久的麵包

沒想到我一進去店面 歐 我的心情 就像飛到彩虹上耶(真的不騙你們)

我看到眼前所有的麵包 我都好想吃 好想吃

我拿了一個肉鬆麵包後 又拿了一個巧克力菠蘿

立刻付錢走人 因為我腦中已經有下一個想拿的 再不走我就走不了了...

 

到了麥當勞 點了大麥克餐 還送了一個紫色的杯子

我吃了幾口麥克雙牛堡後(好好吃唷~ 現在到底為什麼什麼東西都好美味)

隨即就吃起我的肉鬆麵包(18塊的)

歐 這才是肉鬆麵包咩~~~ 雖然美乃滋不夠多

但我滿足了 滿足了....

吹著冷氣 把七本雜誌一一看完

又可以喝一點點可樂 吃好吃的薯條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ㄚ..................

 

因為現在很容易吃ㄧ點點就肚子好脹

丫丫還是一直很HIGH

回到家就煮一點點飯菜 簡單吃了

現在不敢吃太多 因為每一餐不論吃多少肚子都會飽到受不了 很難受

晚餐過後就到庭院散步走路

晚上外面很涼唷

蘇跟狗狗玩 我走個幾圈

邊走邊跟丫丫講"寶寶乖 爸爸媽媽好愛你唷 要健康乖乖長大唷"

 

是該重新開始了

寶寶也很努力的跳動著

我也要好好照顧他

吃有營養的東西 吃水果 喝鮮奶 連豆豆我都有吃ㄧ點點唷

好好工作賺錢  讓自己心情穩定一點

下次回台南我要買條托腹帶

最重要的是 希望產檢一切健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