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其實是蘇生日的前一天

有感蘇生日當天會很忙 正值中元節

家裡要從中午拜拜到晚上普渡

所以這天說好 工作結束後到台南玩

 

我們決定騎車車去 整裝好後 噴完藥 時間約七點就出發了

一路上真的很舒服阿 因為風很涼 比在家裡涼多了(當然是指不吹冷氣情況下)

到台南後打算先打棒球 因為怕吃飽後再打會不舒服

所以我們就到仁德交流道打棒球

這是蘇小強的最愛 就是打棒球

我也很愛是因為可以吹冷氣 外加可以看雜誌

我可悠哉的呢  我一次拿三本

慢慢啃讀後 才看完兩本蘇就打完了=.=

現在儲值兩千可以送30枚唷 對常去打的朋友很划算

P1010335.JPG 

親愛的蘇正在享受揮棒的樂趣

P1010336.JPG  

打完棒球後就前往花園夜市

實際上不是為了逛夜市 是為了想要玩麻將賓果啦

因為我好想玩唷~~~

但是我們這次去花園夜市 人一樣好多(因為是星期六吧且到達是晚上八點多)

我們吃沒幾樣就不行了 因為實在太熱

玩了麻將賓果跟彈珠台

蘇真的很有研究

他就是要拼一次五十顆 中了就十倍的那種

我是沒有玩過彈珠檯的經驗

不明白好玩點在哪

但是看他玩也很好玩

而且旁邊小弟弟看他玩都傻眼了(在他投五十顆進去時)

P1010338.JPG

最後玩了幾場後 我們就決定回家

因為路途真的好遙遠唷

我發現花園夜市好遠=.=

我從仁德交流道來 然後要回到仁德交流道

想說從永康交流道好了 過了交流道後 右轉 竟然有種迷路的感覺

繞阿繞的~~ 揪恐怖 本來很想打電話給蔡淑喊救命的

後來突然衝出一條巷子 看到台南附中 總算安心了 這是我知道的路

才這樣踩著月光 像在大海上的路(那天的夜晚 天空好藍 好遠)

回到了仁德交流道 再回內門

只能說 這段路好遙遠阿....

 

在永康那邊的85度C買了苺之屋慶生

這個蛋糕是我們之前買來拍婚紗用的

當時忘了從車裡拿起來所以融了許多

為了慶生 又買了一次

結果 一樣也融了一點 不過同樣好吃

P1010341.JPG  

從今天過後 蘇滿三十歲嘍

親愛的 生日快樂~~

從今過後 你跟我 有個自己真正的家

寶寶也要出生了 你再也不是一個人

我們有三個人唷~~

肩上責任更重 但心裡更踏實了

走著我們想好的路 依循著我們的希望與期盼

願你身體健康 願你每天開心 願你賺大錢讓我們過好日仔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