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1639  

這一陣子 我身體的不舒服 銓布點的玫瑰疹而連燒好幾天

最辛苦的就是銓爸

工作之餘 還得照顧孩子 照顧我

一個禮拜跑醫院診所三次 不是銓就是我

因為我身體的不舒服 他不讓我拿跟背東西

家中大大小小的家事 即使我有空 他也搶著做

讓我很安心的上班 下班很安心的休息 照顧銓銓

原本假日該是我倆一起加班的日子 說好做甚麼都一起

但他選擇自己去加班 讓掛病號的銓與不舒服的我在家裏休息

現在很晚了 還在加班 讓我覺得很過意不去

 

強 謝謝你 這輩子願意照顧我

銓銓謝謝你 這輩子來當我的寶貝

目前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

希望你們都很好 很開心

我也會努力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