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2008年了


我做了什麼 不該做什麼 我自己不是很懂


總是比別人幸運一點 在這樣的年紀 還可以這樣悠閒過日子


講好聽一點 為了考老師打拼 但實際上 我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我自己了解


工作 當初告訴自己 只是糊口飯吃的工具


我想當老師 想要賺錢 想要輕鬆 想要完成我想要的夢 想要證明給誰看 我有能力作到


但..實際上 我在幹嘛??


沉溺於現在的生活 抽離不出來


下班了 該往哪去?  哪都不該去 該去的是補習班


但是 往往 想去夜市 想去玩 想回家睡覺 覺得好累


這樣下去 能考上老師? 我想 上帝都不會幫我


看著大家這麼努力過日子 我自己以為我也很努力過日子


努力的幫助別人 但是 我都沒有幫到我自己


情緒面佔的太嚴重 我失去該有的自己


總是找藉口 找理由推托 累?? 這一年不累 往後三十年都累


想要很積極的準備 很積極的唸書 但動力到底在哪??


...


以前 在台中工作的更累 常常超過12小時呆在公司


下了班 可以聚餐 可以看電視 可以喝茶聊天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


但 現在可不行 但我怎麼還在做同樣的事情???


很想要自由 但是 我知道我不行


已經被別人父母看扁的我 怎麼會這樣沉溺在現在的世界?


等到七八月考完 也許他從何處得知我沒有考上 必定落得他父母講的 這女孩就是不長進阿...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證明給誰看??


親愛的我自己 我到底是在過誰的生活


我自己呢 我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