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傷 


歌手 :堂娜 


作詞:張政群 作曲:季忠平 編曲:王豫民

心有多傷 眼淚就有多燙
無法阻擋 任憑浸溼衣裳
所有的苦 只有自己嚐

不求你補償 希望落在遠方
說過的話依然徬徨迷惘
不再奢望你的圓謊 不想再心慌

或許我會找一個地方 讓回憶幫我療傷
遺忘不代表絕望 還有無邊的幻想 在眼前慢慢搖晃
或許我會找一段時光 讓偽裝幫我療傷
憂傷不代表沮喪 還有無邊的幻想 在心中慢慢搖晃


****


有機會 請抓來聽聽吧


很久以前的歌 在我還沒有經歷過感情時 我就很喜歡


也許 我性格裡面 早就存在這樣的悲觀性格


現在聽起來 很感觸


加油 給自己 也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