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起了個大早 為了我的台中行出發...
九點35分前往朝馬的車 為我目前殘破不堪的心尋找一個可以喘氣的地方
就是台中 ...
斑斑來朝馬載我 一樣的搞笑兩人組 奔馳在台中的街道
很熟悉的街景總是令人想鼻酸 以前的過去了 現在的眼前還是一樣
我們到斑斑家附近吃東西 一間很不錯的小館
只可惜我的胃一直是不舒服的狀態
談著很多事情 最近發生的事情..
坐在我對面的班 知道我心裡的痛
也許 這段過去的感情中 早就存在著欺騙和謊言
從現任女主角的網誌就可以看出時間的重疊
斑斑說了 也感覺到我的表情不對勁吧
說真的 .. 心裡還是很痛 分手後的劈腿 和 分手前的劈腿 重傷程度還是有所不同
但放心 我還是可以笑
畢竟 那時的他是對我好的 雖然 現在會覺得很痛
我已經不想再打那支熟悉的號碼去罵人了
與-我-無-關!!


好哥們 謝謝妳董我!!



和斑斑的相聚很短 就是一客飯的時間
希望斑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和帥氣的臉龐
別忘了要照顧好傷疤
別像某人一樣想當刀疤客 我只能說 這是一種不好的印記..=.=


看斑斑背起我的包包 有不同的感覺喔^^



接下來就是跟我的family相聚
小咪先來接我
我們去小咪公司後 去科博館照相



好搞笑的兩人喔 哈哈哈



拍了很多相片 想到過去跟班上同學到台中的小外埠
那時的我 跟現在的心情真的差很多
感情 怎麼會這麼累阿..=.=
還記得那時也是跟某人分手 卻因為他送我去台中而又合好
科博館有些有變 有些沒變
跟大家出遊的記憶卻很新 也很懷念
可惜 現在 卻找不到那樣的時間和心情讓大學的好友一同出遊
像安忠說的 什麼時候 再像以前跟 慈芬 依蓉去蝴蝶谷這樣遊玩呢?
我們都長大了 都需要為前途打拼
但是 說真的 這些時間裡面 似乎 我們也失去很多很珍貴的東西
例如 小小的快樂 相聚的快樂...
但 希望我們先將前途顧好 大家都有好工作時 別忘了 出遊的約定


 


跟大家約了在一中街的便所
去之前 小咪帶我去買瑪露蓮的嫩仙草



聽她們說好好吃喔 可惜我的胃真的很失敗 所以我沒有吃到


可愛的咪卡吃嫩仙草



希望下次能夠吃到小咪說的可以吸奶油的紅豆餅 還有好吃的嫩仙草
只有我跟小咪先到 還不錯的地方 至少比台南的便所好啦..=.=



最快樂就是看到大家 一樣的談話一樣的笑 一樣的 一樣的大家
康小雅情侶組 林小若 譚小芳情侶組 范小琪 林小瑩 吳小咪 我...




很高興 雖然我沒有一直說話 但是 我想把每個人講話的樣子都記起來



很喜歡 這樣呆在大家的身旁 聽著 大家的事情
大家雖然離開family 但是 對我們來說 我們已經是family了...
不論將來到哪裡 我都會記得 剛出社會時 這個family帶給我的支持
很珍貴 我很感謝




最經典應該是晚上在林小若家 請林小若的弟弟替大家算一算的事情了
唉 我算感情和事業
感情 不好 事業 也不好
感情說...最大問題在於我自己 我本身就有個克制感情的星
總之 害了了阿...><
事業 考不上公幼
雖然 聽完了 也是覺得惆惆悵悵的 畢竟 真的是太衰了...><
雖然他弟有補充說 過了三月後 運勢會很好很好
好啦 剩下三個小時 我用睡覺來逃過好了 超想睡的=.=
我還是會努力 不論是感情或者是事業
感情 順其自然 一個人也很好 至少我要先學會好好跟自己過日子
享受自己的生活 和朋友的生活
事業 也是我自己選擇要走這條路 會一直堅持 一直努力
林小若家真的快要被我熟悉了=.= 因為我居然在他家睡得很熟
根據我的經驗法則 我這個神經質的人 根本就無法在異地好好睡覺的
但居然在小若家 躺下不久就睡著..有進步了我=.=
小若媽媽煮的蛋餅我還是要ㄜ樂一下 超好吃的 我這次又吃到了 哈哈哈
小若弟弟帥啦 是大好人 雖然算出來我的事情都不太順利 但是 我還是很欣賞小若弟 讚!


睡到隔天早上10點多 準備跟咪卡 林小瑩 吃飯
雖然又遲到...><(sorry) 其實是努力的想戴假睫毛
果然一整個奇怪阿 希望下次我能夠成功弄給大家看 我覺得很好玩
但為何大家弄起來都超級美的 我真的真的很像唱歌仔戲耶-,-


吃完飯
我們去逛中友 
雖然大家都沒有錢買好看的衣服 但是 卻也還是看衣服看的很開心
哈哈 林小瑩精闢的見解 我覺得我們買衣服都必須找你去 這樣才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的
希望哪一天 我們都可以這樣買自己喜歡的衣服 快樂的逛街


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 原本我也想回家了 但是突然逛到一半想去剪頭髮
說真的 兩個禮拜前我才剪 現在卻又想剪 真是一整個自虐阿.=.=
剪個好看的髮型可是必備的心情呢
所以 林小若帶我去剪個有造型的髮型喔 我還頗喜歡的啦
只是...我又剪頭髮了 嗚 我何時才可能像林小若這樣長髮飄逸呢..><


我的新髮型 更短了=.=



剪完頭髮 我們又去松竹寺拜觀音大士
沒辦法 心情實在太糟糕了 真的很想要神明給個指引阿...QQ
問到事業的問題 神明不給問 =.=
我問感情的問題
抽到的籤..
【一年作事急如飛,君爾寬心莫遲疑  
貴人還在千里外,音信月中漸漸知】


網路上查到的解釋:


做事要從容不迫,要果斷,莫遲疑,過去一年你做事太心急,現在應該寬寬心不要再遲疑了。
你會有貴人來幫助你的,但是目前還在千里外,你所希望知道的事,大概在月中就會慢慢知道了。
此籤乃明示當事人,做事太魯莽或是太猶豫,都是『過』與『不及』應該避免的,才不會招致失敗,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現在起應該好好從容不迫,並且勇敢果斷的下決定吧。
也許過去因為沒有貴人相助,做事不盡理想,
雖然目前仍然沒有貴人,但靠自己努力,必會成功的。
問求財,目前尚欠理想,但將來很有財利。
問功名,尚須充實自己才有希望。
問婚姻,只要努力終會成功。


好吧 我就光看到那句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就想哭了..=.=
不管怎樣 我還是會努力的
不論是工作 還是愛情
我要掌握在自己手上


我希望自己能夠有自信一點 能夠開心開朗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謝謝大家這兩天的陪伴了唷
真是太勞師動眾 我知道大家都對我很好
最感謝林小若被我打擾兩天 
改天一定要下來玩唷


希望四月的開始 我能夠開始專心的在我的考試上
我要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