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糟糕 因為我想某人


我很無聊 因為我想知道他的事情


我很想切掉我自己的手 因為我竟然想打給他


我不清楚我自己的想法 腦袋究竟裝什麼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腦袋 就一直想著 :他會不會過的不好 ...


果然 那臉上的那條傷疤 已經烙印在我的腦海了


煩躁 但為何我就是無法做到狠心


我還有理智 就會把手機關掉 但 沒理智的時候怎麼辦....QQ


也許..他現在很甜蜜 怕被我破壞吧 更緊緊抓著對方不放 


但 為何 我總有那一絲絲的期待 他 能夠改過自新呢??


改過 是怎樣?


我希望 他能夠 好好的自己一個人生活就好


不要這樣緊粘著誰 就怕失去什麼


他 ... 唉


我是壞人嗎??  我甚至 甚至


很想要 跟他連絡 享受他對我的愧疚 對我的好


然後 就這樣當個第三者 


我只是想要回我該得的← 但我總問自己 什麼是該得的


早就在 他傷我時 就結束我與他的任何關係了 不是嗎??


殘念 殘念...


我好煩躁 


什麼時候可以唸書 什麼時候 可以做回 我應該做的事情?


誰來罵醒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