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在BBS上看文章
我都看美食阿 或者是 咖啡蛋糕麵包 水果版=.=(沒辦法 我愛吃)
但是 今天看水果版時 
有人問水果的問題 但 下面附上無名之類的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我就點進去看了
天阿 都是比基尼照耶...
但是 重點是 都是喔..很養眼 很火辣(男士們應該都想知道我在哪個BBS看到吧=.=a)
隨便點都是可怕的鏡頭(18禁!!)
看了看後 也沒有羨慕 但是會有疑問覺得..一定要放這種照片嘛?
但是不想酸葡萄心理 所以 必須告訴自己要以欣賞的角度來看待
男生不也就是視覺動物 喜歡這種款式的
我這輩子都不會是這款的
只能欣賞比基尼女郎 然後幻想自己下輩子也是比基尼女郎
但實際上我只是穿圍兜兜的幼稚園老師
只會叫小朋友吃點心 上廁所 玩玩具 算一二三 頂多來個ㄅㄆㄇ
沒辦法了 我們會的能力不同
如果可以 誰不想當比基尼女郎 站在那裡 甩個頭髮 就有男生來獻殷勤呢
我還是 當幼稚園老師好了^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