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原來是讀半天的
我根本就不知道這回事情
所以也很早下班嘍
不過之後就要開始研習跟上課...
中午去了學校附近"比較"熱鬧的城鎮辦事情
跟老師借摩托車騎車去 就覺得很心曠神怡 哈哈
山還是山阿 真有熟悉感

今天下班時間是三點 山區下起大雨
我的整條褲子都濕掉了 卻等了一個小時才等到車
誇張的是 我都出去揮手了 車子還給我飛奔而過 我用跑的 它才慢慢停下來
這是為什麼呢??
答案是.........司機先生打瞌睡 他沒看到我!!!
天阿 他竟然打瞌睡
根據我觀察 他從我上車後 到歸仁 沿路都一直打瞌睡 好可怕喔
我看著後照鏡中的他一直猛烈點頭又驚醒
我就覺得我的生命之燈忽暗又忽明><
倘若無線網路的事情辦好 我決定住宿舍了..><
不想浪費那個時間在等車上 還把生命交在打瞌睡司機身上
大概會騎車去 然後住 到星期五下班再騎車回市區
本來我爸媽很反對我騎車 但是我今天莫名的堅持
大概是她們看我淋雨一身回來還狂罵司機吧=.=

站在路旁唯一的柑仔店等公車 今天等了一個多小時
鄉下地方是這樣的 我站在那邊有點久
頓時開始被身家調查了起來..
那阿桑的兒子見過我等車兩次 今天居然跟我說要介紹誰誰誰給我認識
然後又說那人在這邊有投資多少錢買地 種火鶴花
資優青年沒有女友...
我笑了笑 不然能怎樣?
沒想到 談論中的男主角突然出現...
阿桑還跟我說 這是誰..(誰會知道阿><)
這時阿桑的兒子又出來跟我說 就是這個阿 怎樣怎樣的 當個朋友 交往看看吧
(我真的很想問 什麼叫做"交往看看" 可以告訴我交往看看的定義是什麼好嘛???)
阿桑兒子很熱烈 我只是笑
但沒想到阿桑也跟著起鬨 說這個人乖乖的
個性很好 在投資種花 之類的
又問我幾歲了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女生長大就是要結婚的 說我可以準備結了..=.=
後來 那為男主角 還真的寫了他的電話跟姓名 拿給我
說 有任何需要可以打給他....
挖咧咧... 有任何需要是指買花嘛
我心想 怎麼今天雨下那麼大 車子是給我到哪去了 ><
最後最後... 阿桑兒子拿出致命的一招..
「老蘇 你有看過火鶴花某?」(請用有點台語腔的國語發音)
我說我大概知道
「是阿 黑揪水ㄟ..ㄟ阿屋花瓶 插咧ㄟ賽坑20幾天...」
我就笑笑的說 喔 好 我知道了
「安耐豪阿拉 挖叫伊拿一盆送去你辦公室好了啦...」
挖咧 挖咧 挖咧 不要好不好
我急忙拒絕 太可怕了吧.........
這下大雨的山區 這是第一次想讓我逃走........
但回到市區竟然給我出太陽...><


突然想到
今天在整理書包時 有個孩子的書包從櫃子拉出來時 拉出了一個乾掉的蜘蛛(=.=現在我竟然習慣了)
看到的小孩說 老師 ... 老師...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 就看到雙胞胎(不知是哥還是弟)
衝過去 把蜘蛛捏起來丟出去..然後若無其事的回來畫畫
我衝出去看一下 原來是乾掉的蜘蛛
我就立刻請雙胞胎出去洗手...
但是 我竟然因為 他這麼勇猛的把蜘蛛丟出去 心存感激...QQ
我一定會更愛你們的....

最後 給大家看一看我可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